close
分享伍思凱

有人知道分享的歌詞嗎?

有人知道分享的歌詞嗎?
分享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back☆  
歌名:分享附註:語言:國語

曲長:5m0s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監製:

填詞:姚謙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分享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姚謙作品,姚謙歌詞,姚謙資料,姚謙基本資料,姚謙 姚若龍,姚謙作詞,姚謙生平,姚謙介紹,姚謙的詞,姚謙 我願意姚謙,歌詞,伍思凱,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一路上有你,顧慮太多,三言兩語,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有人,我與你

動畫|聯誼|家族|創意|漫畫|寫小說|唱歌|收集|舞廳|PUB|美髮|語言|發呆|BB槍|運動|烘焙|八點檔|跳舞|看電影|樂團|逛街|手工|交友|夜店|看書|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5080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