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伍思凱

如果跟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或可以送什麼歌給她?

如果跟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或可以送什麼歌給她?這件是說來話長:上次的事是因為我學她叫別人的暱稱 然後他就在網至上罵我我就很難過...後來她跟我說 我們重新再來過好不好?我知道她很努力的想把我們友情找回來....但是我卻用愛理不理的態度對她...不是我不想把友情找回來...只是我覺得心情很煩...所以才這樣對她...我也常常因為我的直接會表現在臉上很懊惱....所以也因為我表情的真...導致我們今天的吵架原因...我想改了我這種個性...但是..我怎麼改?個性並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阿她說我很假 我討厭她她看的出來 在別人說她壞話問題是...班上的人又不是只有我毀說她壞話而且班上心機的人是一個比一個多這點我就覺得很委屈...她還說她從別人口中得知我說她壞話...我大概可以知道那個人是誰...而那個人很可惡...我是說了她的壞話沒錯

但是她有沒有想過?那個人說的壞話比我多...而且先說起的人是她

我只有說了一句

她說的五六句....所以心雙面的人不是我吧? 我知道說她壞話是不好的我也有在反省了...但是那個雙面人有沒有在反省?沒有

反而被罵的是我.........我並不是在替自己辯解....只是我認為這件事情並不是全都我的錯....(或許我犯的錯比較多..)但是根本沒人替我想過....我董她的怕他的痛她的累...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懊悔..我想跟她和好...所以需要電時間...相信時間可以給我的一個答案但她跟我說:[抱歉ˋ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慢慢消化

多久?我也不知道

先暫時這樣拔

我想ˇ很多人都知道我們之間出了問題

而且

 

 

很嚴重我想過了 就算從新開始好了

但是

 

 

好像沒那麼容易ˋ心裡多少還是會有點疙瘩?要多久?我也不知道ˇ]所以我想送一首歌給她 向她說聲對不起....跟朋友有關而且是跟朋友說對不起的歌誰可以跟我說哪首歌比較好?或是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跟她合好..拜託大家....給我個意見....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朋友 、分享(伍思凱)想和你去吹吹風、忘記你我做不到(張學友 )千萬不要選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看得出來你很珍惜這段友情

直腸子個性的你是否有時也讓你很困擾

對於這事你也有你的苦水----------不妨兩個人都先冷靜一下

想想自己作錯了什麼

需要修正什麼

等過一陣子主動找他好好聊一聊

說不定很快就誤會冰釋我覺得有首歌還蠻適合『周華健---朋友』雖然有點老土-------
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其實

我個人是覺得重點不在於歌.而是再於你的誠意.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合好.可是他卻對你不理不采.那我建議你不如直接和他問清楚吧 .因為這樣子對兩個人都很難受.所以.妳不如就直接好好的找他談一談吧 :)這是我的想法不知道你覺得如何啦.

跟朋友吵架的歌,跟朋友吵架怎麼辦,跟朋友吵架如何合好,夢到跟朋友吵架,跟朋友吵架了,跟朋友吵架的心情,朋友跟朋友吵架,夢見跟朋友吵架,跟朋友吵架怎辦,跟朋友吵架的文章跟朋友吵架,朋友,想和你去吹吹風,忘記你我做不到,分手快樂,愛理不理,張學友,個人,伍思凱,沒那麼容易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05042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