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伍思凱

畢業典禮可以放的音樂?

畢業典禮可以放哪些音樂?希望是比界流行的音樂即時不是離別的音樂也沒差像是::童話或隱形的翅膀之類都可以重點就是要把人搞哭!!^ ^
嗯嗯~~~我給你幾首歌~你參考參考唄~1.分享~伍思凱~2.真夏的櫻花~張善為~3.朋友~周華健~4.離別歌~元氣~5.吻別~張學友~6.瀟灑的走~動力火車~7.也許有一天~動力火車~8.阿杜-醇情歌- 離別~9.阿杜-醇情歌-祝你快樂~10.風中奇緣(當背景音樂很棒)~11.2moro -朋友出去走走~12.王力宏-一首簡單的歌~13.周杰倫-楓~14.夏恩華德-Stand By Me 伴我一生 ~15.夏恩華德-No Promises堅固柔情~16.楊培安-風中的羽翼~(真ㄉ很讚!!!)~以上我誠心推薦~~~~~~如果那天真ㄉ有人哭~~~我罪過ㄚ!!!! 參考資料 自己~
南拳媽媽tonight   真夏的櫻花 我忘記誰唱的 品冠 最想念的季節伍思凱 分享抒情一點的大概都可以巴
周華健 朋友 超感傷的~ 這首雖然常聽 可是不錯
推薦分享~伍思凱~明天也要做伴~錦繡~單飛~錦繡~這些都很感人喔!


阿妹---永遠的畫面(國中畢業歌))Makiyo---還是要說再見羅美玲---愛一直閃亮(超好聽))可米小子---紅蜻蜓Twins---瓶中沙小虎隊---放心去飛范瑋琪---啟程張善為---真夏的櫻花--------------------------------------檢視圖片
信樂團 的離歌 死了都要愛信樂團的 假如楊培安的 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這該死的愛 愛上你是一個錯羅志祥的 好朋友 愛轉角蔡敏佑的 我可以周傑倫 千里之外 或是許偉倫ㄉ 天使的翅膀 好眼淚壞眼淚 自由陳奕迅ㄉ 十年張紹涵的 口袋的天空 真的 夢裡花 ^ ^ 這些都又抒情 又好聽 感情濃厚ㄉ歌
南拳媽媽---tonightMakiyo---還是要說再見蔡敏佑---我可以張學永---在你身邊徐若宣---好眼淚壞眼壞小虎隊---放心去飛4 in love---一千零一個願望范瑋琪---啟程張善為---真夏的櫻花孫燕姿---祝你開心孫燕姿---遇見

隱形的翅膀歌詞,隱形的翅膀直笛譜,隱形的翅膀mp3,隱形的翅膀mv,隱形的翅膀鋼琴譜,隱形的翅膀歌譜,張韶涵隱形的翅膀,隱形的翅膀吉他譜,隱形的翅膀笛譜,隱形的翅膀簡譜隱形的翅膀,moro,背景音樂,音樂,畢業,伴我一生,罪過,流行,天真,朋友

樂團表演|夜店|KTV|才藝表演|伴唱|駐唱|歌舞劇|音樂會|見面會|地下樂團|歌劇|選歌|海洋音樂季|演奏會|PUB|預賽|巡迴演唱會|歌唱比賽|CD|跳舞|伴奏|售票|婚禮|預購|專輯|音樂比賽|畢業|演唱會|簽唱會|卡拉OK|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04062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