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伍思凱

找幾首歌跟友情有關

我要找幾首歌跟友情有關的同性的友情(我是男的)異性的友情(男對女最好)絕交的歌絕交後悔的歌想念的歌中文或西洋都可以不要給我日韓的提供最多的選為最佳解答
放心去飛-小虎隊祝福-張學友分享-伍思凱垃圾車-五月天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范瑋琪 朋友-周華健仨人-張韶涵.范瑋琪.郭靜一顆心的距離-范瑋琪最初的夢想-范瑋琪有你真好-范瑋琪不能跟情人說的話-范瑋琪.劉若英親愛的朋友-元衛覺醒Forever Friend -柯有倫友情歷久一樣濃-劉德華祝福-張學友我的朋友-順子終結孤單-五月天有夢有朋友-SHE明天也要作伴-錦鏽二重唱星光依舊燦爛-小虎隊驪歌-小虎隊再見-小虎隊永保安康-吳宗憲祝你一路順風-吳奇隆身體健康-張衛健真心的朋友-張學友真摯-鄭中基依然是朋友-永恆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倉木麻衣 孫燕姿萍聚-李翊君最想念的季節-品冠My dear Friend-七朵花一起開始的旅程-S.H.E微笑的理由-宇恆.梁靜茹瓶中沙-Twins朋友首日封-光良紅蜻蜓-小虎隊My Friend-吳建豪永遠的畫面-張惠妹老婆-S.H.E像我這樣的朋友-譚詠麟驪歌2005-Zayin真心朋友-許志安陪你等天亮-許慧欣/潘瑋儀第一時間-F4情比姊妹深-錦繡二重唱真夏的櫻花-張善為快樂-張智成不知道夠不夠想了好久捏拜託拜託你選我謝謝你^^就算沒選上要很謝謝啦 參考資料 自己自己
范逸臣的情書(異性的友情)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友情)光良的少年(同性的友情)陳奕迅的十年(友情)羅志祥的好朋友(友情)

友情的歌,友情小語,二分之一的友情,友情名言,友情歲月,友情文章,友情英文,二分之ㄧ的友情,友情愛情,友情佳句友情,後悔的歌,想念的歌,-元衛,最佳解答,紅蜻蜓-小虎隊,Forever Friend,柯有倫,dear,親愛的

廣播|大陸|歌詞|語法|歌名|專輯|樂團|情歌|小豬|女主角|歌手|MV|梁靜茹|動態歌詞|蔡依林|五月天|樂譜|鋼琴譜|悲傷|副歌|男女合唱|男主角|台語歌|網址|卡拉OK|新歌|畢業|音樂|老歌|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07115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