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伍思凱

一首歌的歌詞

我想要找一首歌的歌詞

但歌詞我只記得一點點

請大家告訴我這是什麼歌

和是誰唱的.歌詞如下: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如今我人生真感動.......就這樣

請大家幫忙了.
檢視圖片嗯

妳好這一首歌是家喻戶曉、耳熟能詳的一首歌曲是一位男歌手伍思凱代表作品一首歌曲名稱分享最早收入在最愛是你的專輯裡頭

同時這首歌很紅

也收納在{分享、收集}的專輯裡頭

是1993年11月16日是男歌手伍思凱:推出{最愛是你}個人的專輯十首歌曲首發行

收錄在第六首

介紹這一首歌名名稱:分享。

專輯介紹: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a_2_1_1.php?album_id=28{請自我點閱}希望能幫助到你唷把資訊傳達分享給你*^_^*~~:p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歌名:分享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演唱者:伍思凱歌詞: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Repeat * # △ ○ △ (○)
分享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伍思凱的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