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伍思凱

我要問歌...??

我好想聽一首歌.但是我不知道是神ㄇ歌.我知道是(告訴我愛要怎ㄇ做.愛要怎ㄇ做)很像是...是老電影ㄉ歌ㄟ.....很老ㄌ喔
這首歌是伍思凱的歌專輯名稱:分享伍思凱(2000年)愛要怎麼說 詞:林秋離 曲:李士先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愛上了什麼樣的我你應該知道 當你流淚的時候恨不恨我愛上了什麼樣的我你應該想過 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為何一定要這樣的尋找這樣的尋找我才能學會愛就要讓你知道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握在手中算不算擁有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愛要怎麼說(2000年版) 詞:林秋離 曲:李士先 編曲:伍思凱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愛上了什麼樣的我你應該知道 當你流淚的時候恨不恨我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你應該想過 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 為何一定要這樣的尋找這樣的尋找我才能學會愛就要讓你知道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握在手中算不算擁有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應該是巫啟賢的歌吧~歌名是愛要怎麼說~
怎麼是[巫]ㄉ歌ㄋㄟ你記錯了吧! 雖然初期小伍鍋和巫啟賢大家很容易搞錯.但愛要怎麼說的確是小伍鍋1988年第一首成名曲喔!{1988.9.23日發行)

伍思凱分享,伍思凱生日快樂,伍思凱的歌,伍思凱這邊那邊,伍思凱 留給你的窗,伍思凱好聽的歌,伍思凱 不只是朋友,伍思凱新歌,伍思凱分享歌詞,伍思凱資料伍思凱,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我不知道,愛要怎麼做,你應該知道,告訴,要讓你知道,電影,專輯,名稱

劇情|拍攝地點|歌名|配角|歌詞|對白|插曲|金馬獎|音樂|台詞|配樂|演員|港片|國片|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204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