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伍思凱

剛聽到一首歌叫”分享”

是誰唱的阿??好好聽喔!!! 我只知道在捐款的電視中 S.H.E 唱的 有段是....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分享 檢視圖片     曲︰伍思凱     詞︰姚謙     編︰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妳陪我   #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重唱 *


伍思凱........................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伍思凱的~~分享~~~真的粉好聽喔~~~
伍思凱唱的在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