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伍思凱

伍思凱”分享愛”這首歌演唱者有誰呢?

無意間聽到這一首歌出現再最近一張伍思凱精選集中誰可以為我解答呢?感恩感恩~~
伍思凱 那是他的新歌.有(獨唱版) (夢想合唱版):伍思凱熊汝霖 吳瓊 王飛雪 童聲:May Wu分享愛(夢想合唱版) 詞:伍思凱 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製作:伍思凱 分享希望(吳瓊)分享關懷(Sky)分享夢想(小熊)分享愛(飛雪)一個笑容 冰雪化作春風 再多困難也能變得從容(Sky)真心關懷 讓人感受到愛 才能一直努力到現在(小熊)只要日子 過得實實在在 我要帶著夢想 改變未來(吳瓊)你我之間 並非那麼遙遠 真情全世界都看得見(飛雪)別等待 幸福不會自己來 總要有人 先把心打開(Sky/小熊)一朵朵 都是祖國的花朵(Sky)要珍惜 要用心灌溉(吳瓊)圓你的夢 也是圓了我的夢(小熊)我們來 分享這份愛(飛雪)我們來 分享這份愛這個世界就算變化再快 赤子情懷我們不會更改(吳瓊/Sky)活得愉快 心情自由自在 我要給你更好的未來(飛雪/小熊)

伍思凱分享,伍思凱生日快樂,伍思凱的歌,伍思凱這邊那邊,伍思凱 留給你的窗,伍思凱好聽的歌,伍思凱 不只是朋友,伍思凱新歌,伍思凱分享歌詞,伍思凱資料伍思凱,吳瓊,吳瓊 王飛雪 童聲,這一首歌,Sky,夢想,熊汝霖,祖國的花朵,分享愛,小熊

歌詞|新歌|女主角|語法|卡拉OK|老歌|五月天|網址|音樂|男女合唱|鋼琴譜|副歌|小豬|專輯|歌名|梁靜茹|廣播|蔡依林|樂譜|台語歌|大陸|歌手|樂團|悲傷|MV|男主角|畢業|動態歌詞|情歌|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7004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