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伍思凱

伍思凱-分享

誰可以幫我改一手 伍思凱的分享(學校功課要交的)內容盡量不要有不適當的用詞感激!
畢業歌作曲:引用伍思凱之分享曲調作詞:豬頭三主唱:就是你啦終究再見了朋友 鳳凰花開滿枝頭依依不捨 感覺少了一點什麼操場我們留足跡 課堂老師的耳語福利社裡 下課三五成群的回憶告別年少我們嬉笑身影未來荊棘等著我們去面對不管有多遠 不論有多久約定一輩子要做朋友未來人生的旅途 祝你一路順風謝謝你陪我這一程海闊天空任憑你 揚帆乘風破浪未來康莊的大道 看我大步向前讓我把世界給改變薪火相傳要延續 讓你我(都)驕傲

伍思凱分享,伍思凱生日快樂,伍思凱的歌,伍思凱這邊那邊,伍思凱 留給你的窗,伍思凱好聽的歌,伍思凱 不只是朋友,伍思凱新歌,伍思凱分享歌詞,伍思凱資料伍思凱,學校功課,祝你一路順風,三五成群,鳳凰花,康莊,耳語,荊棘,揚帆,海闊天空

蔡依林|MV|樂譜|樂團|男主角|老歌|副歌|台語歌|網址|歌詞|悲傷|男女合唱|畢業|歌名|五月天|情歌|鋼琴譜|大陸|新歌|語法|音樂|梁靜茹|歌手|小豬|卡拉OK|專輯|動態歌詞|廣播|女主角|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8126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