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伍思凱

請問一首歌的歌名和歌詞.....!!謝謝~~~!

我之前有聽過一首歌..副歌歌詞好像是...與妳分享的快樂...擁有..我仍深深感動...!

我不確定對不對唷!

各位大大如果知道請幫一下!

謝謝︿︿
分享 (伍思凱)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分享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分享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伍思凱分享,伍思凱生日快樂,伍思凱的歌,伍思凱這邊那邊,伍思凱 留給你的窗,伍思凱好聽的歌,伍思凱 不只是朋友,伍思凱新歌,伍思凱分享歌詞,伍思凱資料伍思凱,姚謙,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三言兩語,顧慮太多,不確定,擁有,快樂,感動

男主角|網址|老歌|梁靜茹|悲傷|畢業|廣播|歌名|台語歌|鋼琴譜|大陸|五月天|歌手|卡拉OK|女主角|男女合唱|歌詞|副歌|蔡依林|樂譜|音樂|專輯|情歌|動態歌詞|語法|樂團|小豬|MV|新歌|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14088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