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

鐵達尼號男女主角的愛情是真存在的嗎?

鐵達尼號這麼久的一部電影我昨天第一次看(我好LOW哈哈)超好看超精彩的看完之後我很好奇這部電影怎麼拍的?感覺需要耗掉好大的工程 好偉大的一部片還有聽說鐵達尼號沉船是真的但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卻是編出來的?所以事實上根本沒有男女主角這兩個人囉(只是編出來的囉)?那最後一幕那個很老的阿嬤是誰?我聽說是演員(女主角)老後?是真的假的= =???因為如果是真的演員老了意思就是說在六十幾年前拍的為什麼鐵達尼的畫質那麼好?後來阿嬤的那一幕 是後來才加進去的嗎?對這部片感到好多的疑惑???????????
婀....沈船是真的愛情故事是假的這的確是花費許多金錢時間才拍出來的好電影我不知道還有人相信他們是真的人誒...^^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