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凱

我想要改名字,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

各位大大您好:因為之前的名字意思不雅

所以我想要改名字

我的生日是民國八十年農曆三月四號

姓陳屬羊請大大可以幫我想想看有什麼名字適合我嗎?盡量是特別一點的字

或是推薦我雲林有什麼不錯的姓名學大師

最好是有親自去算過的

還是推薦我有什麼不錯的姓名學書籍

謝謝各位大大!


八十年農曆三月四號

姓陳屬羊您如果是屬羊;首先要了解羊的特性

才能了解名字的好壞羊喜歡有洞穴住

得人疼

有五穀吃

有太陽曬

又能得森林及草原或平地

當然能得木字形也不錯

如得兔或得豬即成三合局

如得蛇或得馬即成三會局

如得柵欄得宜家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