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卷

中信金證卷交割帳戶可和什麼卷商配合 ?

我想在中信金存錢然後直接用那帳戶作證卷交割請問啥卷商有配合用中信金的帳戶呢 ?
很多券商都有跟中信金配合指定交割帳戶~例如:台證、凱基、中信證等都有配合~至於你目前有的中信銀的帳戶市無法直接與券商的指定交割帳戶配合~不過你可以在證券開戶的時候同時重新開一個中信銀的指定交割帳戶~然後將中信銀的指定交割帳戶辦理直接連接原本中信銀帳戶的即本行萬股通功能(證券帳戶餘額保持0元

如有股款交割

可直接由原中信銀帳戶轉撥證券帳戶)簡單的說就是將兩個帳戶辦理自動轉帳的功能~當證券交割帳戶有需要扣交割款的時候~原本的帳戶會自動將足額的交割款自動轉帳至證券交割帳戶進行扣款~而當你將股票出售的時候~交割款也會自動從證券交割帳戶轉帳至原本的帳戶~而這中間的轉帳手續費則是免費的~所以你不用擔心額外收費的問題~詳細的細節你可請教銀行的開戶櫃檯人員~我相信他們會幫你做詳細的介紹的~目前為金融從業人員已取得信託業務員、證券高級業務員、期貨業務員、投信投顧業務員等金融證照~ 如果有需要服務的地方也可以約個時間聊一聊喔~我會非常樂意提供相關的指導與資訊的!

參考資料 自己;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doghead-consultant
不行喔要先開證券戶證券戶有指定的交割銀行不可用原來的銀行帳戶再去開證券戶
小弟在國票證券服務我們公司可以直接使用中國信託帳戶做為交割帳戶喔只要您有中國信託普通存款帳戶且其非其他券商交割戶或綜合帳戶就可以使用喔歡迎與我連絡開戶 開戶手續簡單方便我的msn:king9948*yahoo.com.tw手機0968076209
我知道有大昌證券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