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卷

怎麼辦!! 有關於台證證卷的問題

最近似乎要跟凱基證合併可是我台證的軟體用的很順會不會合併以後軟體就改了??不曉得這裡有沒有台證的營業員我一個月交易頂多幾萬再多也是十幾萬而已我知道有營業員有幫忙代領股東禮品的有台證的營業員願意幫我這個小散戶領嗎?我現在用台證也才 55折不曉得有沒有台證營業員能夠手續費收更低的...因為我用別家交易真的不習慣如果說手續費相距不遠我還是很希望能再用台證交易
你好我是台証證券的營業員~關於你的疑問我想有很多的台証客戶都跟你有一樣的疑慮~不過我想你不用太擔心~跟於這個問題我們有跟凱基證券的高層反應過這樣的問題~而凱基證券高層的回覆則是~目前台証所有的交易平台介面軟體與客戶權益都不會有所改變~因此請您放心~至於手續的問題~我想您最好去請教您的營業員會比較好喔~不過就我所知~以您的交易量來看~應該是不可能有更低了~

台證證券,入台證,台證大三元,台證e富網,台證如何開戶,台證開戶,台證手續費,台證期貨,台證網路下單,台證證劵公司台證,凱基證券,台証證券,問題,凱基,交易,軟體,禮品,我知道,客戶

大盤|股份|融資|股息|概念股|券商|股神|公司債|放空|崩盤|股東|法人|上櫃|股利|電子股|本益比|交割|上市股票|跌停|買進|股票|集中交易市場|行情|賣出|漲停板|外資|套牢|

凱基證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1076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