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卷

證卷開戶 同個證卷行開兩個戶頭?

各位知識 的網友網

你好:想請問各位

小弟有個需求如下:1. 在同個證卷行開兩個戶頭。

2. 在同個交割銀行開兩個戶頭。

不知這是否可行

若不行的話

各位有什麼建議的替代方案嗎?
請問大大問的是一間證劵商

還是證劵分公司由於不清楚大大問的細節

所以我把各種情況都說明問題一答如果是同一間證劵商

但不同分公司開戶

這是可行的

假設康和證劵 台北總公司開戶

也可以在高雄分公司開戶

但是信用戶額度就要共享

除非關閉另外一個信用戶額度如果是同一間證劵商

也同一間證劵分公司

假設康和證劵 台北總公司就不可以開兩個戶頭

這樣營業員會打架多補充一項如果是不同證劵商

同一間交割銀行

也是可以開兩本交割存簿假設凱基證劵XX分公司 康和證劵XX分公司 都是與 富邦XX分行配合

是可以開兩個帳戶的

這是沒問題的問題二答不同分公司

會各自有配合的交割銀行

如果恰巧有同一間銀行配合

是可以開立兩本交割銀行存簿

原因是因為每一間分公司的劵商編號是各自獨立的

你仔細看你開完後的銀行帳號

會有指定某某證劵某某分公司

所以是可行的實例說明 目前康和證劵 全台不限分行 配合的銀行就是中國信託 假設 中國信託XX分行 也有跟凱基證劵商XX分公司配合交割業務

但是也可以同時配合康和證劵XX分公司的交割業務

所以可以開兩本 參考資料 ME 我是康和 營業員 自己的經驗
曾經我也有你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打電話問過我的營業員

她說不行= =你可以請你的家人開證劵戶給你代用

但請千萬妥善保管或者是至其它證劵商開戶(建議)
哈囉 一個券商只能開一個戶頭舉例: 你在兆豐證券A分行有一個帳戶那你在A分行就不夠再開其他帳戶且一個銀行帳戶只能有ㄧ個券商可以使用如果要開其他帳戶 就要另外再開銀行帳戶有空上我部落格聊聊阿tw.myblog.yahoo.com/jw!AlvkXriTHBvMSmuocidQ9_z4WA--
同家卷商到外縣市開 回原處見簽但交割銀行不同
同家券商開兩個戶頭可以.的.妳老公.或妳兒子再開一個不就可以嗎.反正錢還是操控在妳手上.

美安台灣分公司,分公司 英文,分公司 子公司,分公司設立,寶來證券分公司,科士威台灣分公司,百靈 braun 台灣分公司,德國百靈台灣分公司,分公司與子公司,google台灣分公司分公司,台北總公司,富邦XX分行,中國信託XX分行,銀行,中國信託 ,信用戶額度,交割,康和證劵,同一

上市股票|股息|股東|跌停|概念股|賣出|崩盤|買進|上櫃|股利|融資|交割|股神|法人|本益比|外資|電子股|漲停板|放空|行情|集中交易市場|股份|套牢|股票|券商|公司債|大盤|

凱基證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22047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