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世凱

民國初年流通的袁世凱錢幣? 幫我看看是否為贗品?

我在網拍上看到有大陸的賣家要賣有袁世凱頭像的錢幣 是一元的錢幣 上面印著: 中華民國三年 但賣家說這錢幣是1890年時在大陸流通的 我怎麼想都不對~ 中華民國不是從1912才開始的嗎? 我想知道袁世凱在位的短短幾天 真的有發行屬於他自己的錢幣嘛? 上頭真的是印中華民國 而非印他的帝號嘛??
袁世凱錢幣號稱1890年流通真是無稽之談

不可能的事

如您所說當時民國都未成立

豈有此事

但是可能有許多人不知袁世凱乃是中華民國第一任大總統

而國父孫中山是民國成立時的臨時大總統

因當時袁世凱握有實際軍權

國父為了時局穩定而將總統之位退讓出來

因此才有袁世凱出任中華民國第一任大總統

也才有後來採用袁氏人頭像當作錢幣圖案.所以並非民國五年袁世凱稱帝才印製

印象所及袁世凱稱帝時確實有要發行中華帝國錢幣

有樣幣存世

但無實際發行.
不用懷疑那一定是贗品袁世凱稱帝是民國以後賣家說是1890那根本還在光緒年間怎會是真的呢更何況如果出錢幣的話印的應該是中華帝國因為袁世凱的國號叫中華帝國反面是袁世凱的人像俗稱袁大頭所以你不要去買那一定是假的

袁世凱的歷史功過,袁世凱帝制,袁世凱的一生,袁世凱銀幣,袁世凱稱帝,袁世凱心得,袁世凱錢幣,袁世凱生平,袁世凱的獨裁統治,袁世凱的地位袁世凱,中華民國,錢幣,孫中山,大陸,發行,中華帝國,袁氏,帝號,真的

銀票|紙幣|郵戳|首日封|金幣|明信片|銀幣|龍銀|錢幣價值|古錢|古幣|鑑定|紀念幣|集郵冊|郵局|紙鈔|五帝錢|古董|袁大頭|郵票保值|銅幣|古鈔|賣古幣|小全張|鈔票|

袁世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09012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