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

寵物派有關凱特‧萌吉

我最近用變身藥水把我原本的斯達‧小花喵變成凱特‧萌吉

它變成粉紅色有綠點點

我想問

請問它變的顏色是隨機的嗎

還是因為我之前是粉紅色的?還有我要怎麼把它變成虎班種的凱特‧萌吉?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大大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他變得顏色是按照你變身前的寵物顏色應該很少有變成其他顏色的事情發生所以粉紅色有綠點點是正常的如果不喜歡可以再變色另外虎斑種的話那是玩家按照凱特萌吉製作的並無變身藥水所以除非再買個房間重養或重辦一隻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你祝你玩的高興 :D 參考資料 在下
不會的他的顏色會隨之前寵物的顏色改變比喻:假如你養哈夫他是紅色的

那你在變毛糬

毛糬就變紅色的了假如你要變萌吉去研究所買就好了藥水會一個禮拜改變一次所以你就慢慢等摟
這位大大 他的顏色不是隨機的噢~ 如果想變成粉紅色的 吃魚卵 白水金會比較好(個人意見)如果你想要變成虎斑種 哪你可能要再從買一知寵物房間噢 因位現在並沒有虎斑種的變身藥水希望我的回答又幫助到你~
他變的原因應該是你之前用成粉紅色的吧.....如果你要變成虎斑種的凱特˙萌吉.你可能只要去流浪動物之家棄養(花300元).之後再去看有沒有人有不要的可以撿回來養.或自己在養一隻.就可以了.或你買第2個房間(要花3000元).養第2隻也可以那

藥水有時效嗎? A:沒有喔.藥水是永久的
1不是隨機  是按照你之前寵物的顏色  2可能沒辦法把牠變成虎班種的凱特‧萌吉  因為那好像是玩家制的  3還有如果想變色的話不一定要用變色藥水  可以用飼料來變色喔  3變色藥水不一定有時效   只要吃果動飼料  就會保持原本那個顏色

lf2凱特大改版,凱特溫絲蕾,凱特哈德森,凱特貝琴薩,凱特布蘭琪,凱特大改版,凱特摩絲,凱特密道頓,凱特瑪露,凱特王妃凱特,寵物,粉紅色,小花喵,變成,顏色,變身,謝謝,還有我,最近

ps2|惡魔獵人|三國無雙5|真三國無雙|百變恰吉|跑跑卡丁車|無雙蛇魔|恰吉|火影忍者|wii|luna|

凱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26054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