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旋國小

如何 高市鼓山區 凹之底 做到 高市前鎮區的瑞豐國小

如何 從 高市鼓山區 凹之底 做到 高市前鎮區的瑞豐國小我家住 凹之底 附近 我想回去看老師該怎摸做到 前鎮區而且 離 瑞豐國小很近 我不會坐公車 -/-所以 可以跟我說怎摸做 比較近 ?如果 遠一點的話 我知道 他附近有大園百但我不知道那一站是什麼請幫我查好ㄇ ?還有 坐捷運 帶腳踏車 要付多少錢 ? ( 人家腳踏車 約多少 ? )卸卸大大 !!給 20 點喔 !!
直接從凸子底站坐到凱旋捷運站之後作R12接駁車就會到瑞豐站了 參考資料 經驗
電話事公車站問最詳細清楚:電話:07-7498668轉9
瑞豐站 是瑞豐國小ㄇ

高雄市瑞豐國小,桃園縣瑞豐國小,瑞豐國小附設幼稚園,八德市瑞豐國小,瑞豐國小資優班,瑞豐國小網頁,瑞豐國小幼稚園,台中縣瑞豐國小,瑞豐國小分班,瑞豐國小地圖瑞豐國小,前鎮區,鼓山區,高市,凱旋捷運站,我不知道,瑞豐,我知道,R12,腳踏車

海角七號|億載金城|觀景台|海洋之星|高雄美術館|文化中心|屏東夜市|英國領事館|青年夜市|蓮池潭|花園夜市|高雄之心|澄清湖|橋頭糖廠|六合夜市|科工館|萬年祭|落山風|台南老街|恆春|車城|情人碼頭|85大樓|布魯樂谷|新堀江|城市光廊|墾丁|漁人碼頭|瑞豐夜市|海生館|山地門|安平古堡|鹿耳門|西子灣|旗津|愛河|

凱旋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23084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