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若有限公司到底評價好不好啊?

有沒有人做過這家公司啊薪水和上班時間很好是沒錯可是看了好多的結論好像讓人有點擔心耶有誰可以詳細的告訴我嗎?謝謝
28671893 公司狀況核准設立 (備註) 公司名稱凱若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元)500

000 代表人姓名盧嘉惠 公司所在地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40號6樓 「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096年05月01看不出這家是在做什麼的?感覺小公司

不大

然後也成立沒多久
覺得很不解

今天又收到他們面試留言

真怪了?上個月才去面試過

也沒通知我..現在又希望我去面試?是怎樣

難道沒有紀錄嗎?這樣的做事態度??很好笑..面試的時候

不就辦公室人員

裙子需要穿這麼的..高岔的很誇張哎!如果真的很擔心

不要浪費時間去面試了吧..。


這個凱若公司我去應徵過一次沒接到錄取通知之前我找工作時

別間公司我甚至去過二.三次別間公司說因為只要在網路找工作網路的履歷一直開著所以就會被人力銀行重覆寄給其他公司瀏覽什麼什麼...小型公司的話根本不會注意到的除非看到你本人網路找工作有時候也會接到保險或是業務的詢問電話所以趕快關掉履歷就ok了不必擔心履歷表的個人資料會外流找工作難免會遇到這種重覆面試的狀況真的很難免不需太在意~參考資料:自己在人力仲介上班

凱若有限公司美容美體 spa,凱若有限公司工作,凱若有限公司行政助理,凱若有限公司應徵,凱若有限公司如何,凱若有限公司評價,凱若有限公司公司,凱若有限公司地址,凱若有限公司面試,凱若有限公司風評如何凱若有限公司,盧嘉惠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