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旋國小

如何到座車道雄工

我是新生我考到雄工可是不知道如何去.想坐公車也找不到.我家在高適小港區ㄉ桂陽路上.如果坐公車要幾號ㄉ.如果建議我做轎車請給我截止日期.我沒有腳踏車且我爸部會載我ㄉ
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在此為你解答~你可以在小港的桂陽路或桂林國小搭69路公車到捷運凱旋站

然後在捷運凱旋站附近的中山三路與凱旋四路口(轉角有一排房子

然後有闖紅燈照相機的紅綠燈那附近)轉搭37路公車到雄工就可以了。

附上公車路線圖給你。

69路公車路線圖與37路公車路線圖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高雄市公車處

雄工錄取分數,雄工駕訓班,雄工資訊,雄工分數,雄工夜校,雄工制服,雄工化工,雄工成績查詢,雄工電機,雄工新生雄工,高適小港區,ㄉ桂陽路,捷運凱旋站,桂林國小,桂陽路,公車,中山三路,凱旋,小港

國道|闖紅燈|駕訓班|機場|超速|計程車|紅單|公車路線|考機車駕照|道路|罰單|測速|停車|監理站|終點|測速照相|時間|高速公路|車站|違規|

凱旋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9080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