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

海斗和凱特

大家覺得海斗和凱特有像嗎!!!!!!!!!!!!!
我覺得還蠻像滴~(不過我覺得海斗比較帥拉)雖然他們是兄弟個性卻差好多阿~海斗是深海中的王子=黑暗深海的王=帕達拉薩的王但因為海斗小時後失蹤所以由哥哥凱特來當 參考資料 我的知識~
我覺得非常像哇!只差頭髮顏色不太像而已~~~~
我覺得真的是超像的..只是個性就差好多喔!!^^
我覺得不太像耶...海斗看起來比較帥!!
會媽 我覺得她們很向阿為甚麼凱特會說海抖是他的分身難到怕王位被搶走媽
我是覺得凱特很酷耶我蠻喜歡它ㄉ~因為陸雅跟海斗都說很白ㄌ他還呆呆ㄉ

凱特海斗,凱特,深海,拉薩,兄弟,小時,哥哥,失蹤

活動|火影忍者|古裝|漫畫展|道具|面具|服裝|網球王子|鋼之鍊金術師|女僕|版型|布袋戲|髮型|日本|黑執事|角膜變色片|假髮|染髮|武器|訂做|CWT|楓之谷|護士|航海王|出租|cosplay|角色扮演|衣服|

凱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2094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