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旋國小

請推薦高雄市區的優良牙醫

我懷孕中 想找人性化些的牙醫 最好是在凱旋國小附近的我有去過聖功的 但他們都一直叫我矯正牙齒希望是醫術佳又可以體諒病人緊張心情的牙醫 有健保的 診費不要太貴
懷孕中不建議看牙醫

這月初我太太懷孕頁去看牙醫

結果醫生不給看

因為他說很危險

所以只有洗洗牙

有問題的牙他是建議生完再處理

不然容易有流產的問題

因為也不能照X光

祇能看到表面而已

實際牙根還有嚴重性根本看不到.我可以推薦你去鼎中路家樂福旁的天仁牙醫

這醫生很好

是一個很棒的醫生

每次預約要是不及的話都要一個月過後才看得到診

要是比較急的會先處理

可是醫生有一個怪闢

非熟人介紹不看

因為人太多

又要固到品質

一天實際看診人數也10左右

所以還要靠關係才看得到

不然他很有個性不看就是不看
懷孕中好像不建議做牙齒矯正

但是建議做牙周控制.因為矯正會引響進食

再者

懷孕當中由於飲食與賀爾蒙的改變會使牙周細菌活躍

如果這時再做矯正無疑是雪上加霜.妳可以到我們診所參考看看吧!

高雄市區地圖,高雄市區住宿,高雄市區飯店,高雄市區民宿,高雄市區逛街,高雄市區旅館,高雄市區美食,高雄市區好吃,高雄市區有什麼好玩的,高雄市區號高雄市區,凱旋國小附近,鼎中路家樂福,牙醫,矯正牙齒,人性化,醫生,懷孕,聖功,天仁

皮膚病|脊椎側彎|頭痛|打呼|減肥|近視|生髮|牙周病|孕吐|眼睛|手汗|血壓|痔瘡|發炎|雷射|口臭|便秘|氣喘|狐臭|代謝|牙痛|根管治療|嘴破|止痛|痛風|胸悶|蕁麻疹|蘿蔔腿|青春痘|胃炎|

凱旋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19066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