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老師和kevin老師的粉底液

請問各位水水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兩位老師所研發的粉底液

請問是1028粉底液評價最好還是kevin老師的

我是屬於混合偏油的肌膚

請各位水水給點意見謝謝
你說的兩個剛好我都用過 ㄎㄎ因為對於兩位老師我都還滿佩服的 (簡直就比女人還了解女人)我覺得評價好壞很難去界定

看哪個你比較適合用吧!!小凱老師的1028粉底液用起來比較保濕、清爽

妝比較持久不易脫妝。

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粉底液對我而言是有點厚粉

但遮瑕效果是比較好一些的。

如果是混合偏油的肌膚

我會比較建議用1028的粉底液

用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才不會容易浮粉或掉妝。

產品還是要親自用過才知道效果囉!! 參考資料 自己
兩個牌子我都用過

1028的超....難用

很像路邊攤廉價的雜牌品質

浮粉、死白、不均很嚴重

用過2次

就冰凍起來了........感覺商品嚴重誇大不實。

kevin的研發比較細

顏色有三種以上

考慮到皮膚叫黑的人

都有健康色(小麥膚色)雖然跟專櫃之名品牌比還是率遜一籌。

其實粉底這種商品一瓶可以用很久

買專櫃專業的某些品牌其實比較值得

色系多

好上妝

出門比較不會脫妝、尷尬

防曬|隔離霜|指甲油|開架式|粉底|遮瑕|雙眼皮貼|美甲|假睫毛|新娘秘書|眼線筆|遮瑕膏|腮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22069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