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伍思凱

有關於友情的歌.....多一點

關於友情的歌不要歌詞只要知道誰唱的和歌名就好了謝謝各位因為國小要畢業了......
一起走過─孫燕姿 真夏的櫻花─張善為青春紀念冊─可米小子分享─伍思凱心心相印─王心凌離別歌─元氣Gboys我們的紀念日─范瑋琪默契─Sweety天高地厚─信樂團給同學的~1驪歌.紅蜻蜓~小虎隊2.垃圾車~五月天3.一起開始ㄉ旅程~S.H.E4.我們的故事~Tension5.真夏的櫻花~張善為 6.朋友~周華健7.祝福~張學友8.天高地厚~信樂團 9.最想念的季節~品冠10.老鼠愛大米~Twins(我們學校用ㄉ)11.鳳凰花開的路口~林志炫12.起程~范瑋琪給老師的~1.掌聲想起~梁靜茹2.感謝你的愛  
劉德華 「友誼歷久一樣濃」周華健 「朋友」張學友 「祝福」 我只記得這三首
劉德華  【友誼歷久一樣濃】周華健  【朋友】張學友  【祝福】 張震嶽  【同學會】草蜢   【朋友】無印良品 【朋友】曹蘭(錦繡/趙之璧/許安安/蔡裴琳/韓宜邦/黃鴻升/林峻永)   【你給我記住】目前只想到這些QQ有看到兩首老歌**費玉清  【一生的朋友 】謝雷   【友情】
S.H.E.的一起開始的旅程 張善為的真夏的櫻花 周華健的朋友
李翊君-萍聚張學友-祝福S.H.E-幸福留言張善為-真夏的櫻花范瑋琪-啟程、有你真好、最初的夢想可米小子-紅蜻蜓張惠妹-永遠的畫面、姐妹無印良品-有你在身旁、我找你找了好久、朋友品冠-最想念的季節魔術代-還是要說再見五月天-垃圾車柯有倫-Forever Friend 周華健-朋友錦繡二重唱-情比姊妹深、明天也要作伴光良-朋友首日封伍思凱-分享元衛覺醒-親愛的朋友陳予新-只要你想起我Tension-我們的故事、I'll be with you

孫燕姿歌詞,孫燕姿害怕歌詞,孫燕姿任性,孫燕姿雨天,孫燕姿遇見,孫燕姿 我懷念的,孫燕姿 是時候,孫燕姿我不難過,孫燕姿2011,孫燕姿第一天孫燕姿,王心凌,范瑋琪,青春紀念冊,我們的紀念日,謝謝各位,友情,可米小子,離別歌,天高地厚

情歌|語法|歌詞|MV|蔡依林|新歌|動態歌詞|歌手|男女合唱|女主角|廣播|男主角|網址|專輯|大陸|副歌|歌名|五月天|老歌|小豬|台語歌|畢業|鋼琴譜|樂譜|悲傷|音樂|樂團|卡拉OK|梁靜茹|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7013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