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伍思凱

伍思凱-分享歌詞

如題﹏伍思凱-分享歌詞 ﹏
分享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歌手:伍思凱 1993/11點將發行 收錄於最愛是你專輯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參考資料 http://so61.com/
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3.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難免會受挫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讓世界(變)開闊
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分享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歌手:伍思凱 1993/11點將發行 收錄於最愛是你專輯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分享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歌手:伍思凱 1993/11點將發行 收錄於最愛是你專輯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可惡~ 晚了一分鐘就差這麼多~
隔了一天再回頭看這題

還是很悔恨!

因為像這種只有一個標準答案的題目

只要動作快就比較有可能得到最佳解答 ~哎

可惜就是慢了一分鐘...
恩~~
嗯我也是

伍思凱分享,伍思凱生日快樂,伍思凱的歌,伍思凱這邊那邊,伍思凱 留給你的窗,伍思凱好聽的歌,伍思凱 不只是朋友,伍思凱新歌,伍思凱分享歌詞,伍思凱資料伍思凱,姚謙,歌詞,最愛是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顧慮太多,一路上有你,三言兩語,選擇

網址|樂譜|男女合唱|樂團|副歌|語法|鋼琴譜|五月天|卡拉OK|女主角|男主角|情歌|蔡依林|畢業|台語歌|歌名|悲傷|小豬|新歌|MV|梁靜茹|廣播|老歌|音樂|專輯|歌詞|動態歌詞|大陸|歌手|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3065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