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伍思凱

{急}關於充滿希望的歌

最近要畢業了

畢業餐會要表演

要兩個

選好了一個還沒選另一個

媽媽們說要唱歌

但一定要[充滿希望]

幫幫忙吧!
您好

你的問題妤兒很有經驗畢業餐會表演 媽媽們要唱歌 充滿希望以下給您做參考1.分享---伍思凱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2.隱形的翅膀---張韶涵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我終於 翺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隱形的翅膀 讓夢恒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像 3.完美世界---楊培安用翅膀飛出一片天 用夢想打造一把劍讓我的名字 向四面八方隨陽光漫延用風雨溫暖一顆心 用熱血蒸發每滴淚讓我的雙手 抓住了黎明擦亮黑夜跨過山 越過海 我不怕別人笑我狂野想摘星 想追月 只要願意誰都不能改變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有多辛苦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青春無限 完美世界 擁抱快樂距離不遙遠用心面對挑戰 真愛就會出現 追逐完美追逐永遠4.盡情看我---楊培安烈日下的炙熱午後 揮動我的肩膀腦海裡 你的忘情吶喊加油 不停地在迴盪火熱的心 讓我變的堅強讓我燃起熊熊希望 帶領我迎向陽光夢想是我的事業 熱情是我的表現挑戰的考驗讓我想冒險夢不怕遙遠 只要我敢向前熱情四季不停歇管它是黑夜白天 管它是天南地北掌聲的感動讓心更狂野夢不再遙遠 大步邁開向前盡情看我在今天寒風中的寂靜黑夜 看著空盪球場身體裡 不斷傳來陣陣刺痛 沒有讓我害怕受過的傷 讓我變的堅強讓我燃起熊熊希望 帶領我迎向陽光 5.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楊培安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用汗和淚化作喜悅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is waiting for meOh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