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伍思凱

分享是周華健唱的嗎?

分享是周華健唱ㄉㄇ?ㄎ以給我歌詞ㄇ?哪裡找ㄉ到
分享--伍思凱唱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參考資料 歌詞千年
周華健唱的是[朋友]~~~

周華健朋友,周華健演唱會,周華健歌詞,周華健花心,周華健的兒子,周華健 花旦,周華健好聽的歌,周華健朋友歌詞,周華健 愛相隨,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周華健,姚謙,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伍思凱,一路上有你,三言兩語,顧慮太多,我與你,選擇

歌手|梁靜茹|悲傷|男主角|樂團|廣播|女主角|歌名|老歌|動態歌詞|鋼琴譜|大陸|樂譜|五月天|男女合唱|蔡依林|小豬|新歌|MV|情歌|畢業|網址|卡拉OK|台語歌|副歌|專輯|語法|歌詞|音樂|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9159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