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伍思凱

[送]找適合業務大會唱的國語歌,需有感激或感謝之意!

希望歌曲本身可以朗朗上口

比較多人聽過地方便進行大合唱!!
明天會更好心手相連分享 - 伍思凱我的未來不是夢 - 張雨生花心 - 周華健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 伍思凱
【感恩的心】【朋友】其實台語歌也有很多

可以考慮!


我的未來不是夢歌詞,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mp3,我的未來不是夢 吉他譜,張雨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不是夢 譜,蘇打綠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不是夢歌mp3,我的未來不是夢鋼琴譜,我的未來不是夢mv我的未來不是夢,業務,大會,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伍思凱,感謝,張雨生,花心,周華健,歌曲

語法|專輯|男女合唱|網址|歌名|蔡依林|卡拉OK|音樂|鋼琴譜|五月天|樂譜|梁靜茹|大陸|男主角|老歌|情歌|新歌|MV|台語歌|悲傷|女主角|小豬|畢業|動態歌詞|副歌|歌手|歌詞|樂團|廣播|

分享伍思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09031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