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伍思凱

畢業聽到什麼歌會想哭呀?

畢業聽到什麼歌會想哭呀?就是一聽到音樂就想落淚那種的!當然啦!就是連男生都能讓他哭的那種!
祝福-張學友畢業-ZONE你給我記住-滾石群星分享-伍思凱放心去飛-小虎隊紅蜻蜓-小虎隊啟程-范瑋琪The moment-孫燕姿 還是要說再見-川島末樹代明天也要作伴-錦繡二重唱朋友-周華健樂園-Super Idol I'll be with you-TENSION永遠的畫面-張惠妹香草把噗-南拳媽媽萍聚-李翊君至少還有你-林憶蓮最快樂那一年-梁靜茹半罐可樂-陳嘉唯一起開始的旅程-S.H.Edear friend-順子Hold Me Close-可米小子真夏的櫻花-張善為朋友首日封-光良 參考資料 網 路 資 料 〞
我畢業時學校是用張學友的祝福讓我們畢業生哭的西哩花啦的所以我建議你可以用祝福如果真的用的到的話我可以給你歌詞喲!張學友-祝福1993/12/131.祝福 作詞:丁曉雯 / 作曲:郭子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伴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我覺得是周華健唱的朋友... ............................
我覺得小虎隊的驪歌跟放心去飛也很感動ㄝ...畢業ㄉ時候...大家都哭了說...驪歌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容 給明天更美的夢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今以後要各分西東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鳳凰花吐露著豔紅 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徬徨也不要停留不管歲月有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放心去飛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張學友的祝福~~畢業典禮每聽必哭之歌~哈哈!!
聽多了就沒感覺
歌 愛因為在心中、還是要說再見、花香 這幾首歌我聽了會哭
還有一首歌

叫做想念的季節!

好像是品冠唱的!

好聽!


紅蜻蜓 小虎隊 歌詞紅蜻蜓-小虎隊,張學友,孫燕姿 還是要說再見,范瑋琪,-川島末樹代,周華健,明天也要作伴,你給我記住,永遠的畫面,錦繡二重唱

歌手|藍調|原聲帶|夜店|音樂|西洋樂|情歌|無名|嘻哈|片頭曲|英文歌|搖滾|翻譯|R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