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卷

我對美國股票一竅不通,可以找人幫我嗎?

我最近想要好好學習美國股票

我對股票真的是一竅不通

從來沒有接觸過。

周遭的朋友大部分都是熟悉台灣股票的人

沒有人對美國股票熟悉。

我連看都有點看不太懂。

所以我想要尋找一個對美國股票很熟悉或是有真的在買賣的人。

可以教我怎麼買賣以及一些對股票的基本常識。

我是住在Houston的

如果有人是住在houston可以當面教我更好。

如果沒有的話

我可以打電話或是交換MSN。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一下喔!! 如果需要我付學費

我也是可以依照小時數給學費的。

不過一定要有自己本身有在買賣美國股票的才行喔!!謝謝!!
你中文那麼好為啥不買台股呀 ?買賣美股 問你當地的證卷商呀他們在你開戶後 你的營業員會很親切的教你的
看發問的內容

我感覺版大是台灣人

到huston住不久吧

所以想接觸美國股市吧~ 如果版大看得懂財金英文 可以直接看威廉歐尼爾出版的:投資者日報
Stock market are similar except advanced investment options for warrants

options

future and so.If you just want to learn how to trade stock

same theory for Taiwanese market can be used.And then research about American companies or Taiwanese companies listed in the United States.Also

usually your broker/dealer can teach you how to invest (without recommendation) for free.
http://etrade.kgi.com.tw/
建議你買美股

台股風險比南韓、日本都還要高。

獲利的話

以南韓為例

風險比台灣小

可是獲利卻比台灣大。


真正有錢人

幾百萬~幾千萬身價

不會買台股的道理就是在這!


買美國股票,美國股票面額,美國股票市場,美國股票基金,美國股票代號,美國股票買賣,美國股票上市,美國股票指數,美國股票所得稅,美國股票 稅美國股票,Houston,股票,一竅不通,MSN,買賣,找人,真的,有人,美股

跌停|放空|行情|套牢|股息|大盤|漲停板|股神|買進|券商|融資|賣出|股東|公司債|本益比|電子股|股票|股利|概念股|崩盤|上櫃|交割|法人|上市股票|集中交易市場|股份|外資|

凱基證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7012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