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卷

想問每一間證卷行哪一間比較好?

最近想買股票

想問要買哪間證卷行好呢? (限新竹或竹東)
我以過來人和你分享我的經驗我剛開戶也限定離家近的證券行

可是發現離家近和專業是兩回事我一個帳戶開在離家近的證券公司

另一個開在離家遠的證券戶發現近確實是好處

可是營業員的專業差很多好得營業員會給你好的投資建議

不專業的營業員

給投資都是賠錢的

因為他們根本不會用心大間比小間的營業員好

因為大間的營業員可以投訴

小間的通常都說不上專業

極本從他們身上間不出賺錢的資訊要賺錢證券行的營業員的素質專業很重要

一間三不知的營業員

真的給他賺手續費都嫌賠錢我就是這樣的例子

問到一個笨又不專業的營業員

害我賺錢

罵他也沒用

沒法投訴

因為公司規模太小了

營業員也不會努力研究股票

只要能說出你不懂的專業騙過你就好了

我的錢就是那麼好賺證券公司很多間

但好證券公司的很少

好的營業員更少

畢竟你是小小下單

給他的甜頭不多

所以不是大戶真的很吃虧啊
新竹分公司: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1段238號現在預約到3/31日還有抽福袋為何要選新光證券別人花100元

我們只要28元。

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

電腦/手機/語音下單-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

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手續費退佣方式差別:一般每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佣

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

直接退給客戶

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損益。

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

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

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馬上預約營業時間就有專員跟你洽談省就是要這樣省http://Urlsatz.com/rolvuw點我進入馬上預約
我是開凱基證券不錯用

證券公司比較,元大京華證券公司,證券公司排名,元大綜合證券公司,證券公司手續費,寶來證券公司,好的證券公司,證券公司開戶,證券公司福利,康和證券公司證券公司,股票, 想,新竹,竹東,過來人,我就是這樣,證券行,公司規模,另一個,給他

概念股|上櫃|交割|股利|大盤|上市股票|集中交易市場|股神|法人|套牢|行情|放空|電子股|買進|股息|賣出|漲停板|外資|本益比|股票|公司債|融資|股份|跌停|券商|崩盤|股東|

凱基證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04022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