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伍思凱

畢業歌要唱啥?

幫我找流行地.適合畢業用ㄉ.找不到地人別廢話.
我給您一些歌最為參考!

這些歌是我們學校票選的※永遠的畫面(張惠妹)※最初的夢想(范瑋琪)※那些花兒(范瑋琪)※有你真好(范瑋琪+楊丞琳)※垃圾車(五月天)※櫻花開了(江語晨)※啟程(范瑋琪)※你給我記住(錦繡/趙之璧/許安安/蔡裴琳/韓宜邦/黃鴻升/林峻永 合唱)※真夏的櫻花(張善為)※明天也要作伴(錦繡二重唱)※祝你一路順風(吳奇隆)※夏天的風(元衛覺醒)※憨人(五月天)※放心去飛 (小虎隊)※分享(伍思凱)※屬於(梁靜茹)※朋友(周華健)※想念(伍思凱)※還是要說再見(川島茉樹代)※萍聚(李翊君)以上是我們學校票選出來的!

 若有想到

我還會再補充~希望您多多指教!

謝謝 參考資料 學校
當然是今年夏天這首歌莫屬啦!
隱型的翅膀-張韶涵永遠的畫面-張惠妹真夏的櫻花-張善為我知道這些

抱歉阿
揮著翅膀的女孩^O^ Good~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