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旅行社

7月參加北歐15日團,(行家,凱旋,歐雅,行健)那家好

暑假全家 朋友共8人想參加北歐15日團

於網路找到(行家

凱旋

歐雅

行健)等四家感覺較好的旅行社但: 行家 - 芬蘭航空當天抵達 凱旋 - 峽灣住亞力山大飯店

感覺吃

住都不錯 歐雅 - 行程比較順

住的不錯 行健 - 芬蘭航空當天抵達 1. 請問那一家比較好

或是有更好的可推薦(吃

住)要好. 2. 升商務艙要加多少錢.
歐雅的行程設計很專業唷我們去參加過歐雅的..另外我朋友基隆海關局的整團是參加巨國旅行社的 www.e-gogo.com.tw這家是專做大型招待旅遊的公司每年7-8月有做北歐團 之後有北歐極光團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有認識一個業務他人很好你可以問問她..我們出國都是請他幫我們找的..你們可以問問看他的意見..winnie-pooh520*hotmail.com
你好我是一位導遊8年前幾乎每一年都會去北歐一趟停留14-20天北歐五國都走過遠在冰島也去了2次所以北歐我還滿了解的哪市場上的北歐行程我看看還是凱旋的行程比較好不管是吃或是住都是一等一的好我常說她家的都希是不習成本價錢公道值得花喔雖然我不在他家當導遊但還是要推薦給你知道只能說讚這行程可以為你說明介紹幫你報名服務還可以給你優惠喔歡迎詢問喔希望可以為你服務給你一些經驗和旅遊分享喔那商務艙要幫你詢價問問看喔

北歐神話,北歐櫥窗,北歐旅遊,北歐五國,北歐工坊,北歐女神,北歐設計,北歐風格,北歐國家,北歐地圖北歐,芬蘭航空,基隆海關局,旅行社,亞力山大,巨國旅行社,峽灣,極光團,商務艙,行程

住宿|倫敦|自助行|飛機|簽證|旅遊|風景|交換學生|假期|機票|旅遊簽證|法國|義大利|護照|交通|紀念品|芬蘭|歐盟|觀光簽證|行程|飯店|羅馬|火車環島|旅遊團|信用卡|瑞士|旅館|德國|英國|

凱旋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06056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