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比較懂保養的人

我臉很多粉刺在T字部.有誰知道有什產品好用的可以清乾淨一點~我不要妙鼻貼那種東西那種乾掉又撕對於皮膚好像不好還有

身體的美白乳液或是關於瘦身的產品價錢多少都可以接受 ..推薦一下 牌子價錢都寫清楚喔謝謝
日夜接力 緊緻完美肌膚曲線提供24小時的緊緻呵護長期持續使用

全身肌膚一天天變得更緊實!

曲線精靈系列日間美體乳(A) 236ml含有巨藻、山楂、咖啡因、葡萄柚及柑橘萃取精華、維生素E與甘油等成分

提供全身肌膚絕佳的滋潤與保濕

達到完美的水分平衡

更促進光滑、緊緻與彈性。

使用方式:每日早晨塗抹於全身肌膚(請避開臉部);配合適當按摩

幫助吸收產品精華

並能活化肌膚。

曲線精靈系列夜晚美體凝膠(B) 147ml含有苜蓿草

緊緻鬆弛的肌膚;山楂、咖啡因、雷公根等.回復緊緻彈性;甘油等高效滋潤配方鎖住表層水分;更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

促進代謝

使全身肌膚光滑、緊緻、柔嫩。

使用方式:每日晚間於清潔全身肌膚後

塗抹於手臂、腹部、臀部及大腿等部位;配合適當按摩

幫助吸收產品精華

並能活化肌膚。

使用方法只需在使用時由下往上˙由外往內輕輕按摩即可輕鬆緊時您的肌膚若努力的話晚上洗澡完還沒穿衣服時候擦早上睡起來再擦一次效果或許會更快 每日早晚擦

連續四週即可感受其效果

至於一瓶用多少就依個人體積而定了※建議長期持續使用

並搭配按摩及適當運動

以使肌膚曲線日益完美動人。

經典草本護膚系列秉承 Mary Kay 獨創的肌膚 5 步驟保養法

基於更科學的配方

能達到健康肌膚的效果。

獨有精純植物配方的經典草本護膚系列

針對 3 種肌膚類型 -- 乾性 、 中性 / 混合性及油性

給予獨特的配方

使各類型的肌膚都能維持活力、平衡與健康的完美狀態。

中性/混合性膚質配方強健康光采

膚質更完美主要成份:山毛櫸嫩芽提取物 (常青樹) Beech treebud及其他多種植物的萃取精華主要功效:保持水份PH平衡;增強肌膚活力和散發自然光采中性清潔乳容量:113ml 能溫和卸除彩妝

並洗淨油脂與污垢

提供平衡與保濕

幫助肌膚保持柔軟、平滑且富光澤。

滋養面膜霜 容量:113g 能溫和去除深層污垢及老廢角質並調理膚質

讓肌膚紋理平滑、毛孔細緻並恢復光澤。

潔淨爽膚液 容量:150ml 配方溫和

能淨化並柔軟肌膚

為接下來的滋潤步驟做好吸收的準備。

水份平衡乳液 容量:150ml 日常護理中的重點修護步驟

特別針對中性肌膚補充所需滋潤

保持最適當的水油平衡

使肌膚細緻柔軟富光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淑貞

如有疑問歡迎跟我連絡

請留言在我的部落格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喔 參考資料 推薦您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he120830
永久蘆薈摩砂膏 建議售價$ 737 內容:容量3.5盎司以塑膠顆粒和堅穀類硬殼等強硬方式清除角質

很容易就造成肌膚傷害。

Forever創新以滋養保濕著稱的荷荷葩油蠟

煉製細緻柔珠

再搭配100%穩定蘆薈凝膠

不但能深層清潔毛孔、溫柔的去除老廢角質

還能再次滋潤肌膚

擺脫黯沉肌

再現健康光澤與柔滑觸感。

臉部與身體肌膚均適用。

晶透美白凝露 建議售價$ 633 內容:每瓶28.3g 瓦解斑點瑕疵的全方位美白 純淨的肌膚

由內而外散發的光彩!

來自純淨天然的保養素材

以優品質製造的頂級保養品

從觸摸的瞬間開始

體驗100%的天然、100%的純淨。

美白優質成分:「熊果素 維他命C」:美白效果加倍

熊果素為美白成分之一

加上抗氧化不可或缺的維他命C

幫助肌膚的美白作用加倍發揮

抵禦黑色素的破壞。

「100%穩定蘆薈 玻尿酸」:具絕佳保濕與鎖水性

確保皮膚柔光滑

修護肌膚防護力

預防肌膚受損。

主要成份:熊果素、維他命C、100%穩定蘆薈、玻尿酸鈉、維生素E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臉部肌膚

或於黑斑及暗沉處加強護理

稍加按摩至皮膚吸收

白天晚上皆可使用

白天請於使用後再使用蘆薈防曬霜
只要洗臉洗乾淨就會少很多

但選對洗面乳也很重要

因為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有一種產品可以擦在粉刺上

就自然會少很多

不用去擠他就會不見

瘦身的我推薦可以喝花茶

是德國進口的

大約一千伍佰多

可以喝大約一個月
粉刺的問題

我建議妳用醫學美容的方式做果酸換膚或是複合酸換膚

酸類換膚是幫助皮膚新陳代謝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

讓皮膚代謝正常

但是一開始用時

會感覺粉刺好像變嚴重了!

那是因為表面老廢角質被代謝

隱藏在皮膚底下的粉次都冒出來的原因

再繼續一陣子就會開始好轉囉!

而且用酸類做代謝

比較不會有毛孔變大鬆弛的問題

還會促進毛孔緊緻。

如果說到身體產品

我建議用克蘭詩的

但是價錢我忘記了!

價位大約集中在一千多到兩千多啦!

我是長期愛用克蘭詩產品的人

皮膚真的整個變得非常好唷!


建議您用玻尿酸~玻尿酸主要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

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其中吸滿了水分

為皮膚的保濕因子。

由於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並緊密結合500c.c.的水分

因此補充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有效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

同時

當玻尿酸吸收大量的水分時

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

相對地皮膚也就更具有彈性了。

不只乾性膚質的人適用玻尿酸

油性及青春痘膚質如有外油內乾的問題

也可以使用玻尿酸來恢復正常的油水平衡狀態。

我建議你用透明質酸玫瑰精華露(玻尿酸).~對於皮膚會脫屑及毛孔粗大尤其到冬天會更嚴重~我很多朋友本身遇過很多這情形~用了之後馬上可以解決~妳如果要再一千元之內買到產品我建議你到~自然海得部落格或是網站http://www.naturehyder.com.tw看一下.活力多酚美白組裡面有多種組合都是四支產品一組都是二千多元很划算喔.特價所以原價打58折喔~平均一之也才幾百元~貨到付款您可以看看喔自然海得購物網http://www.naturehyder.com.tw/
我是用蜜琍莎的氨基酸洗面乳洗臉

再用他們的竹炭泥膜

敷在有粉刺或出油多的地方.一開始天天敷

直到粉刺不見了後

改成一周敷三次.現在不但沒粉刺.出油少.連毛孔也縮小了.再擦它的化妝水 美白菁乳就好了 我用很有效又便宜 推薦給你
長粉刺的問題我自己也深受其擾

我知道用妙鼻貼可以清粉刺

但相對的也會破壞皮膚角質呢後來我自己研究和使用經驗如下

首先就是要使用含柔膚酸(水楊酸)的產品來讓毛孔暢通

但又要能收斂緊緻毛孔才能真的減少粉刺洗臉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