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玫琳凱可不可以退貨嗎?

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上次去到玫琳凱公司 是被網路找去 後來試用產品 當下就訂下去 付了錢 可是還沒拿貨 就先回家回家之後告知家人知道很生氣 叫我要退掉今天美容顧問打電話過來 我詢問他可以退貨嗎? 他說沒辦法 錢已經付給公司了可是我產品也還沒有去拿 連動都沒有動到所以收據也沒有在我這裡美容顧問當下是推薦我 買四送一的方案我又再重複一次 家人真的很生氣 而且朋友也生氣叫我一定要退掉可是美容顧問又說 不然他再送我保水的東西可是我不需要那些東西阿...到底可不可以退貨?!難道三個月保證是騙人的嗎?我也禮拜二才購買阿!!
您好^^我是Mary Kay美容顧問

在此為您疑慮之事澄清一下;MK產品在銷售給顧客時

同時也給予90天滿意保證(三個月內可退、換貨若真不適合都可以全額退回給顧客) 所以您勿須擔心訂金拿不回來。

請先跟那位美容顧問告知您的想法

如果美容顧問不願退款可致電玫琳凱台灣分公司客服部詢問0800-058066
買東西不是都有鑑賞期嗎? 你有沒有跟他簽約之類的

如果有簽會比較麻煩一點。


跟你的美容顧問說玫琳凱是一間全球排名前十大的直銷公司 怎麼可能不能退貨?不能退的話 先上台灣的官網客訴並留下你的美容顧問的大名 不行的話再放話嚇嚇你的美容顧問 說你要告上消保會應該是他怕賺不到你的錢 才這樣跟你說吧?
你好

所以你收據也沒拿到

那你知道

那位美容顧問的名子嗎 知道的話可以打去公司說妳的狀況 玫琳凱服務專線:(02)2735-8088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58066

美商玫琳凱公司,玫琳凱公司美容顧問,玫琳凱公司地址,玫琳凱公司在哪,玫琳凱公司怎麼去,台中玫琳凱公司,台南玫琳凱公司,研究玫琳凱公司,mary kay 美商玫琳凱公司玫琳凱公司,退貨,美容,顧問,玫琳凱台灣分公司,玫琳凱,產品,東西,公司,家人

眼霜|面霜|乳液|化妝水|

玫琳凱 mary k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10089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