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麗芙嬌研 和 MARY KAY

在知識上都沒人提到有關 麗芙嬌研 的產品耶!

?我耳聞朋友說他一個同學因用了 麗芙嬌研 在2-3禮拜之內而變白(黑→白)我跟他同學談過

我問說在短時間內變白

會不會是摻了一些不良成分以致效過倍加?他說要看每個人吸收的程度

且只有桃xSOGO和長x醫院有在賣!

(德國貨)剛看過了知識上面大家所問答有關 梅林凱 的問題!

100%好評我朋友另一位同學(是模特兒)說

她用 梅林凱 的一項產品(功能是美白和去角質

而主要功能是淡疤)他說很好用!

她說的是 微晶煥膚 嗎?(我剛看了知識上的問題所猜想的)我知道 梅林凱 的產品任何膚質接適用

那年紀呢?(我媽咪年近50囉)謝謝
微晶的話主要是去除老廢角質有煥膚的效果在美國已狂賣許久玫琳凱的產品除了俏妍比較是給年輕肌膚用的外其他產品都適合各年紀哦像妳媽媽的話想要美白、淡斑一定一定要來用全新盈白護膚系列記得留言給我有興趣可以幫妳上一堂保養課試用哦 參考資料 自己是玫琳凱美容顧問
短時間內可以很多的變白 一般來講要看她的成分 有些成分是非常危險的 有些是因為真的有美白(成分)效果 你講的微晶煥膚 沒錯 她就是有淡疤 是膚色均勻 因為她是屬於煥膚的一種類醫學美容 但他屬於補充性保養部分的
若要美白與淡疤 依照你想要的效果與預算 搭配其他有效的保養 效果會更明顯 抗老一般是建議用神奇抗老組合(簡單.有效) 當然最重要還是看你們的需求來決定保養的內容
若你有興趣 可以幫你們上堂免費的美容課 若還有皮膚方問的問題可以問我 我很樂意和你分享的唷^^ MAIL/MSN:bessy0322*hotmail.com 或點我名字有連絡方式
我在奇摩拍賣網站

有賣儷芙驕妍保養品

比市價便宜很多.可以參考看看 http://tw.bid.yahoo.com/booth/twaa77

林凱信,玫林凱公司,斐瑟 林凱,林凱智,林凱書局,林凱弘,林凱逸,對應 林凱,林凱元,林凱心林凱 ,麗芙嬌,麗芙嬌研 ,梅林凱,長x醫院,產品, 玫琳凱,知識,德國,老廢角質

乳液|面霜|化妝水|眼霜|

玫琳凱 mary k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4031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