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愛可凝膠都買不到啦

我住在崑山科大附近我ㄉ痘疤和痘痘蠻嚴重還會紅紅ㄉ看了很不舒服聽人家說愛可凝膠很好用可是都買不到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愛可凝膠阿我去屈臣氏和附近的藥局都買不到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買ㄉ到要離崑山或是台南火車站近ㄉ地方因為我沒摩托車不能亂跑去買
MARY KAY 免費美容講座 可以學習如何照顧護理痘痘肌膚

歡迎報名參加!

   玫琳凱公司開辦的美容課程

是由專屬美容顧問為妳提供正確的皮膚保養知識及彩粧技巧

活潑有趣的DIY課程

讓妳輕鬆學會變美麗的方法!

『愛可凝膠』畢竟還是治標啦

要從根本作起才能改善痘痘肌膚進而修護痘疤。

參考資料 玫琳凱指導老師
愛可凝膠是第三代A酸

不是所有的皮膚都可以使用的最好是經過皮膚科醫師的診斷後再使用因為使用A酸不當的話容易造成A酸性皮膚炎

所謂的A酸性皮膚炎

就是因擦A酸所引起的皮膚紅

脫皮發炎的現象 . 皮膚科青春痘用藥都會有這款藥

你可以諮詢皮膚科醫生
露天拍賣好像有賣家在代購可以搜尋一下

崑山科大附近租屋,崑山科大附近診所,崑山科大附近好吃的,崑山科大附近美食,崑山科大附近眼科,崑山科大附近醫院,崑山科大附近旅館,崑山科大附近小吃,崑山科大附近住宿,崑山科大附近牙醫崑山科大附近,屈臣氏,台南火車站, 玫琳凱公司,凝膠,崑山,要離,美容,痘疤,摩托車

乳液|眼霜|化妝水|面霜|

玫琳凱 mary k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9017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