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急:婚紗店用的定妝安瓶買?有替代品嗎

請問一下婚紗店的定妝安瓶要去哪買比較便宜呢?我在網路上看到2種我想要買的(1)左旋C濃度10%容量5ml(2)控油保濕精華液這都是婚紗店使用的定妝安瓶嗎?若沒有用定妝安瓶~可以用什麼替代呢/>RMK的保濕液可以嗎?
哈囉!!有類似的替代品喔~推薦給你mary kay的時光精靈維他命C精華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的維生素C複合成分具抗老化效果

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傷害

提供溫和修護、喚醒肌膚活力

更能有效協助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作用

提升彈性、減少細紋

使膚色明亮、容光煥發!

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維生素C複合成分 玫琳凱實驗室專家研究多種植物萃取

取自卡卡杜李、卡姆果、西印度櫻桃、石榴與黑加侖果實等豐富的天然精華

能修護肌膚

使肌膚回復緊緻與光采;並能提升肌膚彈性

減少細紋

使肌膚光滑、緊實。

這個東西定妝效果非常好喔給你參考一下囉^^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更多 可以跟我聯絡喔即時通: heidilike*yahoo.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 mary kay網站
你可以去專櫃問問看有沒有再賣安瓶...安瓶是定妝不讓妝脫妝...我結婚時候有去問過

後來沒貨買不到

後來我去天天美容專店買價錢比婚紗店便宜一罐600還800左右的樣子

十罐還十一罐一兩千塊...只是大大要有決心不被化妝師的話影響..(我就是..被影響安瓶白買了...)
我自己是覺得用不用安瓶

沒什麽差別。

我自己結婚的時候也沒有擦安瓶啊我以前在婚紗店做造型師

我幫客人化妝

也是覺得擦不擦安瓶

是沒什麼差別的。

你只要多用些保濕液就好啦!

不用花錢買安瓶!

沒什麼作用!


若不想用安瓶也可以

但皮膚要去除較厚角質

之後勤保濕~太粗糙的皮膚粧化起較不透亮~每天勤勞的保養比安瓶效果更大~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問我~彰化新秘書麗卿joey~ 0956158427
你可以去買 Make up forever的定妝噴霧很有名跳水上巴雷的都用這品牌 代表很防水 不脫莊但價位可能偏高些!!!!不過品質肯定好是法國的品牌
妳保濕液跟安瓶是不同效果的喔~~還是建議您使用安瓶~~妝效服貼度會較好我販售新娘用安瓶價格較便宜可以參考~可免費郵寄*******mini0329mini/22445983
您好:推薦您☆嬌茹(JIO JU)精采醒膚精華液安瓶☆ 用途:密集舒緩

能深層

長效保濕

讓肌膚回復深層的明亮 與彈性

抑制油脂分泌

防止脫妝及過敏

讓上妝後保持新鮮亮麗 JIO JU 安瓶是很多造型師、婚紗公司使用

很多朋友也是新娘秘書

都為新娘上JIO JU安瓶

保濕、定妝

讓妝感更自然

不脫妝 ※可用於平時保養用

用於敷臉

比面膜便宜※建議前3天即使用安瓶敷臉

讓當天臉呈現最佳的狀態 ■ 清爽型 ;粉紅色蓋子;適合混合性或一般膚質

抑制油脂分泌(控油)

防止脫妝 ■ 強效保濕型; 白色蓋子;加強保濕

適合乾性膚質

長效保濕

防止脫妝 可以加購NuBra便宜又很黏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200808?u=rechel_car
說真的平日保養真的很重要!

那就多多敷臉加強保養這種產品臨時惡補讓肌膚更完善更平滑好上妝的「定妝安瓶」更是婚紗店商業行銷下的噱頭....我覺得其實不必跟婚紗公司買啦!

都是什麼定妝安瓶.控油凝露. 水滴霜.面膜....一直都是要我們新人再多花錢拍照的造型到最後還是要修片只是用這些產品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自然更水亮透明一點要省錢的女生可以自己準備好包含彩妝產品粉底等等都可以使用自己習慣的品牌甚至再帶去婚紗公司或造型師那裡請她幫忙使用我的安瓶跟隱型胸罩都是去網拍買到的Queen Mary花不到婚紗店一半的錢可是效果很好她們的安瓶真的很好用耶!

臉上的妝好光澤. 皮膚看起來好好.且很持久其實我也有買其他牌子來試試. 但效果真的差很多 讓我省了很多的錢才是重點婚紗店賺不到我的錢但也是幫我服務的好好的只是造型師們在那裡竊竊私語聽說好像是有很多人拿這個Queen Mary定妝安瓶去化妝吧 !而妳自己帶產品去也要有心理準備. 絕對不能被洗腦推銷也不要沒跟婚紗店買. 還硬要她幫妳擦安瓶.要她們做前端服務妳要自己帶就自己擦 不然就在家自己擦好就去 這個也是重點不然妳帶再好的東西去都沒有用....她們會說那個不適合妳(但她們也會事先跟妳說什麼都不能擦就去婚紗店化妝)那妳就等著被推銷. 再花好幾千去跟她們買那一堆沒用的東西回家...妳也可以試著什麼都不要帶.... 或帶妳所謂的替代品!但結果還是被推銷. 她們會說妳那個是無法拿來做化妝使用的因為我曾經分享給朋友 她們也都試過了....帶了一堆東西去她們還是推銷. 推銷. 推銷 (這是商業環境沒辦法)

定妝安瓶queenmary,biocare定妝安瓶,queen mary瑪麗皇后定妝安瓶,新娘定妝安瓶,保濕定妝安瓶,定妝安瓶推薦,定妝安瓶哪裡買,希蜜翠兒定妝安瓶,jio ju定妝安瓶,瑪麗皇后定妝安瓶定妝安瓶,婚紗,玫琳凱實驗室,維生素C,卡卡杜李,西印度櫻桃,肌膚,左旋C,環境污染,卡姆果

腮紅|防曬|假睫毛|粉底|隔離霜|指甲油|美甲|新娘秘書|雙眼皮貼|開架式|遮瑕|眼線筆|遮瑕膏|

玫琳凱 mary k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02057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