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有誰知道一個叫做VELOCITY的美國香水品牌?到哪買?

我在飯店發現一罐客人用剩下一點點的古龍香水

香味我很喜歡

只是我不知道這個品牌要到哪裡買

我把這罐香水上面的英文PO上來

希望有人會知道(以下)Toronto. Canada L5N 6Y2 made in U.S.ADist. by Mary Kay Inc.

Dallas

Texas75247.
您好:我是美商玫琳凱的美容顧問玉婷。

此款香水為美商玫琳凱化妝品公司的俏妍系列香水玫琳凱的商品是需要找到玫琳凱的美容顧問才購買的到公司並沒有設立專櫃。

另外

我想請問您

您所發現的香水瓶蓋是藍色還是橘色?如果是藍色

此款還有出男用沐浴乳(可洗頭髮與身體)如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歡迎與玉婷聯絡^ ^

美國香水品牌,美國 香水 便宜,美國香水牌子,美國香水學校,美國香水 台灣買不到美國香水,玉婷,玫琳凱化妝品公司,玫琳凱,古龍香水,香水,誰知道,我不知道,VELOCITY,Dist

手鍊|針織|圍巾|項鍊|毛衣|耳環|

玫琳凱 mary k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14003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