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請問一下有人有使用過玫琳凱的產品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 玫琳凱mary kay的保養品好用嗎聽說東西..滿便宜的....
我有用過玫琳凱的~因為我同學就是玫琳凱督導的女兒

她都會定期讓我試用新的產品

其本上任何的膚質都適用!

看你要買那一類的產品

有些便宜有些貴~如果你家離高雄大遠百近的話

對面有棟大樓

它們都會定期在那裡舉辦發表會

還有摸彩~試用品可拿!

像我有空就會去~美國的大牌子~~還不錯用囉!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

可以e-mail問我唷~bear9090mayday*yahoo.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和同學
我朋友ㄉ姐姐有在做..玫琳凱ㄉ其實她ㄇ的保養品還算ok啦!我朋友ㄉ妹妹是讚不絕口

之前他當空姐

還說空姐ㄇ也有用梅林凱ㄉ化妝品來化妝..因為算是直銷ㄉ東西

所以要看你遇到什ㄇ樣ㄉ賣家摟

我朋友是說她ㄇ都有去上過課

會做基本ㄉ按摩

淋巴排毒等等

她ㄇ也有商品也有DM.也有試用品唷!!如果你想試我可以問我朋友寄試用品給你ㄅ.
金婕妮絲行動沙龍不用店面即可經營美容事業 直接帶儀器及美容用品去拜訪客戶 或在自己居家場所 操作容易唯一包括業務開拓技巧傳授客戶管理聯繫 自用創業皆可 短期上手即可立即經營月入約三萬到六萬 詳情請聯繫美容講師李講師 0910578949     業務講師鍾先生 0986060909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kingjeness168/僅限台中市縣
我以前曾經在雅聞美容上過班.她裡面也有在賣mary kay的部分產品.我有用過mary kay的隔離霜超好用的.便宜嚓起來ㄝ很自然喔
非常好用的囉~我從小用到大的~^^在台灣已經有15年的歷史了~這是網址~www.marykay.com.tw他們有免費的美容課可以學保養喔~想知道更多的話再問我囉
玫琳凱的產品真的好用喔因為它是針對膚質去搭 配保養品不怕買到不適合的產品而且產品還有三個月滿意保證如有問題可以密我
玫琳凱產品真的很好用

尤其那瓶面膜霜真的超好用

使用後皮膚很光滑細緻

去角質效果很棒

真的喔!妳可以試試看

它有分不同膚質

妳可以找她们的美容顧問

安排美容課使用產品看看
您好

玫琳凱的產品皆是在美國達拉斯總公司原裝進口

而且有專門的醫生研發出來

所以品質皆有保證~-而且有3個月品質保證唷

用不滿意可以退換~如果您有興趣

可以由專業的美容顧問免費教導您正確的保養及彩妝方法唷~在美容課中

您可以免費試用所有的產品

您滿意再購買

不會強迫您~有興趣聯絡我唷~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唷~而且我也是玫琳凱產品的愛用者~e-mail:viann65*yahoo.com.tw
歡迎加入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little_c 討論變美麗的家族

也有玫琳凱的優惠特賣喔
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

做8年多

平日有上美容課也會提供試用品贈送!

針對你的皮膚需求作調理 覺得公司的理念和訓練很棒

產品便宜好用

且沒啥壓力

所以可以開心的與人分享 透過網路可以省去面對面溝通

本人提供整套配方的試用品

約試用一個星期

需先瞭解你的皮膚與希望達到的狀態!

才會將試用品寄給你們!

並酌量徵收郵資和工本費!

若好用

再傳達出去吧!

幫玫琳凱多說些好話!

當試用到適合自己與想購買

我會依你的預算和期望做產品建議!

希望能幫各位水水更美 有興趣~傳mail給我吧!

MSN: yiann0666*hotmail.com

美商玫琳凱 mary kay,美商玫琳凱 mary kay 台中公司,美商玫琳凱 mary kay spa玫琳凱mary kay,產品,有人,高雄大遠百,玫琳凱,聽說,保養品,美國,同學,女兒

化妝水|面霜|乳液|眼霜|

玫琳凱 mary k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0031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