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基投信

什麼管道可以將境內境外基金一次購足? -

什麼管道可以將境內境外基金一次購足?假設我想買以下4支境內基金  定期定額群益創新科技基金寶來台灣金融基金富邦台灣金融基金 凱基台灣精五門基金 以及下面這支境外基金 單筆投資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A2-USD請問這種狀況 我該選擇哪種管道?(投信、銀行、郵局…等)不想每買不同公司的基金 就要去指定的地方開戶或申購有沒有管道是可以一次購足境內及境外的基金 最好是有網路直接下單買賣的(如果境內或境外一定要分開也是可以)
什麼管道可以將境內境外基金一次購足?假設我想買以下4支境內基金  定期定額寶來台灣金融基金富邦台灣金融基金 這兩檔基金只中國信託

台新銀行

世華有賣群益創新科技基金凱基台灣精五門基金 (中信旗下投信)以及下面這支境外基金 單筆投資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A2-USD請問這種狀況 我該選擇哪種管道?(投信、銀行、郵局…等)不想每買不同公司的基金 就要去指定的地方開戶或申購綜合你上面所說的

那你直接上中國信託開戶都可以購買你要的全部基金

境內境外基金,境內境外差別,基金 境內 境外,境內境外基金差別,境內境外基金比較境內境外,台灣金融,基金,境內基金  定期定額,萊德世界礦業基金A2-USD,台灣,富邦台灣金融基金,管道,群益創新科技基金凱基台灣精五門基金,投信

債券基金|基金淨值|基金平台|投資標的|雷曼兄弟|郵局|配息|壽險|短期|避險|單一國家|儲蓄基金|資產配置|理財專員|全球型|信託|停扣|匯率|股票型|贖回|停利點|定期定額|礦業基金|網路基金|利息|投資型保單|私募|連動債|績效|長期|

凱基投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17024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