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基投信

請問哪一家券商網路下單看盤軟體技術分析內的選項有法人買賣超?

請教各位股友我目前使用的是凱基證的超級大三元在使用上技術分析方面沒有現貨個股的外資

投信

自營商的買賣超覺得有點美中不足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券商的看盤軟體有此選項在電視上看到的軟體例如轟天雷等都有此功能是用長條圖表示買賣超在一個畫面上顯示出技術指標及法人籌碼面在選股分析上能更加一目了然不過那是要付費使用的軟體不知道有哪一家券商的網路下單看盤軟體技術分析有此功能呢

感恩喔~~~
就我所知

目前可以做到的劵商不少

幾乎都有才對

應該是很好找以我自己為例

使用的是日盛證劵HTS系統

在技術分析的下方可以同時顯示出三外資、投信、自營商買賣超的長條圖以直觀的方式看到法人進出

或是三大法人的總買賣超也可以看到融資劵餘額的變化

應該是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想看圖的話

可以截圖給你看歡迎加入MSN:ssrex*hotmail.com 參考資料 自己---個人從事股票、期貨、選擇權、國外期貨、外匯期貨多年
你好~ 我個人推薦富邦e01

幾乎你要的需求都含概且完全免費

近幾年在使用上也讓我相當滿意

我也都用它看國外的即時指數

以下我抓了它的介面供你參考。

檢視圖片上圖為k線圖、成交量、投信買賣超及外資買賣超

你可以選擇看你需要看什麼檢視圖片上圖為看盤的頁面

可以看到國外主要交易所的即時指數
匯率 頂晶科Q4轉盈關鍵2010/12/09 13:14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010年12月9日電)受惠訂單趨於穩定

太陽能模組廠頂晶科 (3562) 第4季可望虧轉盈。

不過

法人指出

關鍵恐怕在新台幣匯率。

頂晶科前3季每股虧0.76元

不過

隨著訂單穩定

第4季可望維持產能滿載

至少單季有機會虧轉盈。

不過

由於新台幣近來又有強大升值壓力

法人表示

能否轉盈的關鍵

恐怕是匯率

所以

最後是不是能賺錢

就看月底央行能否守住底線。


凱基大三元系統出錯害我看不到未平倉損益害我賠7700元

技術分析 書,股票技術分析,k線圖技術分析,技術分析macd,股市技術分析,技術分析教學,技術分析軟體,技術分析課程,技術分析指標,股價趨勢技術分析技術分析,軟體,法人,超級大三元,凱基證,網路,長條圖,MSN,美中不足,日盛證劵

股份|放空|大盤|本益比|行情|概念股|套牢|上櫃|融資|券商|電子股|公司債|股東|跌停|法人|漲停板|賣出|交割|買進|股神|集中交易市場|崩盤|上市股票|外資|股息|股利|股票|

凱基投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26058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