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基投信

買基金時,基金經理人是主要考量因素之一嗎?

之前買基金都是聽朋友報名牌

還有看是哪位經理人操作的

就目前為止我的基金仍是賠錢的

但我對於市場行情及趨勢也不是很了解

自己也挑過一些股票及基金

下場也是不好

究竟投資基金的門路是如何下手會比較好?我不是那種希望大賺的投資客

把基金當做是理財而已。


之前有看過網友的意見提供

我認為他們的建議還不錯

好的經理人團隊真的很重要

一般的投資者要迅速了解市場變化是比不上他們在前端操作者更快的

像我也是把買基金當做是理財的一小部分

所以投入了解這方面的資訊當然沒這麼專業

但是

若是績效差的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