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基投信

復華全球原物料基金哪裡可買

復華全球原物料基金除了復華和玉山銀行

還有哪裡可以買

折扣多少?
淡水一信、台中二信、彰化六信、日盛證券、群益證券、凱基證券、大華證券、元富證券、兆豐證券、華南永昌證券、寶來證券、元大證券、復華投信、第一商業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三信商業銀行、永豐商業銀行、玉山銀行券商少收一個信託管理費

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聯繫

有三個月的閉鎖期喔@@ 參考資料 本身在上面某家券商..
我可以幫你介紹一個不錯的業務員

他有賣復華全球原物料基金

單筆申購手續費非常非常的低哦

他的是4047*ms2.entrust.com.tw

你可以詢問看看哦!
你要買這隻基金但是你會操作嗎~這才是投資的重點基金不是傻傻地買.傻傻地抱我們一群人在玩世礦賺很大基金要賺錢很簡單但懂的人卻很少
我們家有在賣募集期間免手續費有需要可以點我的大頭與我連絡....
您好: 我本身於復華投信服務

直接向我們購買復華全球原物料基金

好處如下:1、自家的基金

最新狀況的掌握度高2、投信的後續服務

如專業報告、配置建議等皆較完整3、自家的基金

手續費可有較大彈性而復華全球原物料基金

有別於傳統的原物料基金可投資90種以上原物料除了風險可以分散

也能掌握不同時期不同原物料的行情有需求歡迎聯絡我

可再為您詳細介紹我的E-mail如下:seagirtlife*gmail.com

敝姓林期待為您提供完整的服務

謝謝。


復華全球原物料基金我這兒是證券商~免手續費 (02)22923132

復華全球原物料基金,復華全球大趨勢基金,復華全球債券基金,復華全球債券組合基金,復華全球短期收益基金,復華全球原物料,復華全球大趨勢,復華全球債券組合,復華全球債卷,復華全球基金復華全球,玉山銀行,原物料,日盛證券,群益證券,華南永昌證券,彰化六信,台中二信,元富證券,大華證券

全球型|雷曼兄弟|郵局|避險|壽險|配息|礦業基金|基金淨值|單一國家|短期|利息|信託|匯率|私募|債券基金|績效|停利點|股票型|贖回|投資標的|基金平台|資產配置|投資型保單|定期定額|理財專員|網路基金|停扣|儲蓄基金|連動債|長期|

凱基投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20076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