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玫琳凱MARY KAY的保養品適合還年輕的我嗎??

我今年16歲今天有去給一位美容顧問上美容課

整體感覺跟產品我都覺得還不錯

也很動心

原本想直接帶一組的

但還是想先問問媽媽

也帶了一組試用的微晶想給媽媽試用

結果

才剛去找我媽跟她說我今天上了玫琳凱的美容課

她就一直說我的年紀用不到那麼好的

說老了怎麼辦

她說我用開架式或資生堂的就好了

事情真的有那麼嚴重嗎??她之前才剛幫我買了一組的克麗緹娜

那克麗緹娜又適合我的年紀嗎??

事情沒那麼嚴重辣...提早保養

而不是過度保養

就能慢慢拉住青春呀。

我認識一個安麗的姊姊

她從20歲就用安麗的

現在30幾了

也還是用安麗的

皮膚好到不像話

她就跟我說

妳在幾歲開始保養

而且懂得怎樣保養

皮膚就容易維持在剛保養的年齡。

克麗綈娜

很貴喔...(黑$的程度是有名的)而且

也不一定適合

我接觸過許多家的直銷美容保養品

我只能跟妳說克麗緹娜效果

因人而異

但投下去的錢

是一樣會很可怕。

其實

資生堂的也不錯呀~也很清爽艾杜莎也很OK呀~~DHC也不錯這幾家的價錢和效果都是公認的。

妳才16歲

肌膚還很年輕

代謝功能都還很好的時候

可以慢慢選擇適合妳

也偏清爽的保養品。

因為我媽媽也有在使用Mary Kay的關係

我現在也跟著用**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