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凱勒的故事

有誰知道這個小故事的全文?

就是我記得是有一個人總是煩惱沒鞋子穿但是他有一天看到沒腳可以穿鞋的人這個故事的全文是什麼?
海倫凱勒曾說過一句話:「我哭著沒有新鞋子穿

直到我看到有些人甚至連腳都沒有

才知道自己已擁有許多!」 參考資料 Google找
這是一段古諺我曾抑鬱寡歡因為我沒鞋穿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一個人他雙腿俱殘

海倫凱勒的故事,海倫凱勒心得,海倫凱勒名言,海倫凱勒的成就,海倫凱勒的一生,海倫凱勒影片,海倫凱勒的立志努力,海倫凱勒自傳,海倫凱勒的生平,海倫凱勒電影海倫凱勒,我記得,小故事,誰知道,故事,有一天,煩惱,擁有

言情小說|字典|三國演義|三十六計|散文|千字文|徐志摩|人間詞話|三國志|成語|儒林外史|西廂記|十二金釵|家|詩|唐詩|紅樓夢|修辭|張愛玲|朱自清|聊齋志異|陶淵明|寓言|李白|三字經|龍族|水滸傳|西遊記|典故|

海倫凱勒的故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30106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