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凱勒的故事

我要有趣的偉人故事讀心得

我要有趣的偉人故事讀心得!
身殘志堅的海倫·凱勒《海倫·凱勒》這篇課文寫的是一個真實感人肺腑的故事

我一口氣讀完了它

從中受到許多教益這篇課文記敘了美國盲聾女作家海倫·凱勒的一生海倫一歲半時因病喪失了視覺和聽力

這對與一般人來說是不可想像

不可忍受的痛苦

然而

海倫並沒有向命運屈服

在老師的教育和幫助下

她戰勝了病殘

學會了說話

用手指“講話”

並掌握了五種語言

24歲時

她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著名的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女子學院此後

她把畢生的精力都投入為世界盲人聾人謀利益的事業中

曾受到許多國家政府人民及高等學院的讚揚和嘉獎一個不幸的聾盲人能取得如此大的成績和榮譽

是多麼地令人折服啊

如果她向命運低了頭

那她可能是一個讓人可憐的寄生蟲然而她沒有屈服於命運

以驚人的毅力

頑強的精神走完了人生道路

並為人類做出了貢獻

成為一個知識廣博令人尊敬的人海倫的一生是不平凡的

她給予我們及大的鼓舞

一個又盲又聾的殘疾人都能以自己頑強的毅力克服種種困難

最後成為一位那麼令人尊敬的而我們有些健全人呢

卻總以條件差呀困難多啊作為沒有取得成就的理由但是和海倫相比

這些困難是多麼微不足道啊!一個人只要胸懷遠大的理想和奮鬥目標

就會有無窮無盡的力量

去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因此

我們少年兒童都要學習海倫·凱勒那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

努力克服一切困難這樣我們才能達到成功彼岸

真正成為21世紀的接班人!不管這個故事有不有趣

但我希望達到你的目標就好~ 參考資料 偶-/-

海倫凱勒的故事,海倫凱勒心得,海倫凱勒名言,海倫凱勒的成就,海倫凱勒的一生,海倫凱勒影片,海倫凱勒的立志努力,海倫凱勒自傳,海倫凱勒的生平,海倫凱勒電影海倫·凱勒,偉人,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女子學院,故事,海倫,令人尊敬的人,世界盲人,美國,我希望,不屈不撓

莎士比亞|魔戒|柏拉圖|丹.布朗|原著小說|傲慢與偏見|暮光之城|誰搬走我的乳酪|泰戈爾|天使與魔鬼|小王子|羅密歐與茱麗葉|波特萊爾|名言佳句|達文西密碼|排行榜|哈姆雷特|神話|蘇格拉底|少年維特的煩惱|奧德賽|龍騎士|雙城記|小婦人|哈利波特|

海倫凱勒的故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5057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