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

住旅館時,遇到態度強硬的旅館經理怎麼辦?

我在台中住宿時

發現旅館房間的門有些問題

門可以鎖住外來的客人

門的裡面也有一道鎖

但是卻沒有作用(類似喇叭鎖

只能鎖外面)

因為有攜帶兩歲小朋友

怕大人睡著小朋友自己亂開門出去

所以打電話給櫃臺

櫃臺說沒辦法處理

我只好請櫃臺幫忙轉經理協助

經理卻語氣凶悍的表示如下:一:沒有其他改進方式。

二:請自行處理。

三:請我自己拿重物頂住門。

四:飯店無法提共更完好的辦法。

我質問經理重物是否為最終答案?並且請教經理的全名

經理怒氣沖沖的說

我馬上去找你

讓你看我的身份證

我回答我要睡了

經理立刻掛電話

20分鐘後

經理果然來了

並且口氣不善的解釋。

之後

隔天的晚上接到許多未顯示電話號碼的來電

請問您遇到這樣的情況

會怎樣處理?才是一個成年人的作法?我們是一家子出去玩

只想要開開心心

可是遇到這樣的飯店與經理

實在開心不起來

$飯店收四人房的錢

然後在兩人房裡加一張床

就收四人房的錢

真的是沒有制度的一間旅館

而且沒有停車位可以停車

真是的。


一般來說遇到這些情況可以如下列處理:針對無法從內拉上門栓或是門鍊:您可要求旅館業者換房並將您的顧慮告知業者

若無法處理請業者退費

畢竟您也尚未使用到房間

如果睡過了當然就沒有道理退費

不過看您的情況是尚未使用

就請業者處理了

所以可以跟業者說既然無法處理那不住了

業者自知理虧(誰叫他們自己東西壞了不修理)

一般來說會折扣一些住宿費退給您

如果您堅持退全額不住也是可以(但這種人比較少

懶的跑來跑去嘛~)針對加床付四人的費用這部分:您在一開始選房時

應該先考量您需要的房間是哪一種規格最合適

因為您說有一位兩歲的小朋友

一般旅館業者會建議您選擇的房間應該是

一張雙人床配一張單人床的三人房

若是當下業者無法提供這種規格的空房

應告知您並讓您選擇是否住宿

若您選擇住宿

那選擇雙人房額外加床

只能跟您收取相對應人數的價格

例如:加一張或兩張床位收費多少錢等等

業者是無權向您收取多出來的錢

這點可以去消基會申訴~(以我個人建議會傾向換間有三人房的旅館住宿

可以完全避免加床的價格不統一的缺點

因為每間旅館收費都不太一樣)針對業者服務態度的部分:因為旅館房間是內線電話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錄音或是有錄音但被洗掉等情況發生

所以用我的經驗來說

您找經理但對方態度不好沒關係

手機拿起來錄音錄影

並告知旅館經理您有在攝錄

屆時態度應該會立刻改善

如果還是沒有改善

反而口出惡言

您可立刻報警跟警察說

您懷疑自己被旅業者恐嚇或是言論傷害

或是於事後去消基會交付您所錄製的影片

請消基會

幫您處理或求償以上是個人經驗

畢竟壞人就是怕更壞的人

惡人就是怕比他更懂得怎樣應付當下情況的聰明人:))最後提醒您出遊時

選擇住宿非常重要!!請先上網路查詢附近的優質旅館業者不然開開心心出遊

悶悶不樂回家是全世界的人都不想遇到的事情回答到此結束 祝您平安順心 參考資料 個人住宿經驗
還真不知道哪間旅館可以所裡面的人

如果今天外面的人惡作劇把你們鎖住了

這時又發生火災

請問你們要怎麼跑?!建議你以後要出遊還是先做好功課

才不會再發生這些事吧!

旅館經理人員,旅館經理薪水旅館經理,旅館,經理,態度,業者,房間,台中,消基會,開心不起來,處理

日本料理|生日|素食|牛排|西門町|燒烤|美食|火鍋店|飯店|自助餐|聚餐|料理|麥當勞|下午茶|燒烤店|火鍋|

旅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09175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