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

汽車旅館發展概況

我們要做報告用的我想要知道汽車旅館的發展初期、中期、後期、現況如果可以詳盡一點也是Ok的!!請快點告訴我因為時間不夠了謝謝!!!
你是想問台灣汽車旅館ㄉ發長使嗎我剛好略知一些在民國70年代(75~79)汽車旅館才開始在台灣萌芽初期ㄉ汽車旅館都是木製一樓平房裡面包含1ㄍ車庫1間套房跟1間浴室設備很簡單但是隱密性很高都是一些出差客還有偷吃ㄉ人喜歡去ㄉ地方中期汽車旅館為了適應潮流提高房間裡面ㄉ設備以及外面ㄉ硬體建構(鋼筋水泥打造)用心搭配房間各種設施....按摩浴缸.各廳房間分離.情調燈光等等(相對ㄉ房價也略為提高2成左右)後期因為開汽車旅館ㄉ都賺錢所以越來越多家競爭對象慢慢擺脫偷情者專去處闔家觀臨者越來越多旅館是比豪華比氣派比大空間單1間ㄉ旅館房間就規劃50~70坪甚至有10米游泳池SPA間超大按摩浴缸會客室健身房房間還有植物造景祿天玉是跟庭院..............總之這些設備連5星級大飯店都比不上ㄉ現況???當然是原地踏步囉因為業者都模仿來模仿去.....想沒步了未來呢......呵呵我當然知道要怎突破啊我5年前ㄉ構思給人用免費ㄉ做ㄉ人1毛錢也沒給我我寧可做個沉默之人說畢

汽車旅館,浴室 設備,台灣,發展,房間,會客室健身房 房間,概況,原地踏步,設備,鋼筋水泥

旅遊簽證|信用卡|自助行|德國|住宿|火車環島|機票|風景|旅遊團|倫敦|瑞士|飯店|羅馬|英國|簽證|法國|旅館|紀念品|歐盟|飛機|旅遊|交通|假期|護照|芬蘭|行程|觀光簽證|義大利|交換學生|

旅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22007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