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

汽車旅館跟一般的飯店旅館有什麼不一樣?

汽車旅館跟一般的飯店旅館有什麼不一樣?一般的飯店跟旅館感覺比較正派

就是出門旅遊晚上過夜的

感覺汽車旅館是專門帶女生去嘿休用的。

到底實際上是沒有差別的還是就像我的描述這樣?
我覺得這倒是個人想法上的迷思汽車旅館與一般旅館究竟哪裡不同大概只差在汽車旅館是旅館兼停車場一般旅館是停車場與旅館分開至於內部裝潢或是其他的設備等等則是看飯店業者怎麼佈置假如汽車旅館裡頭一樣擺聖經 沒有八爪椅 沒有透明玻璃難道我們就要認定他不是汽車旅館嗎?我想應該不是這樣的......最初的汽車旅館本意是為了給予開車出遊必須在外過夜的人們一個休息的場所而因為佔地通常小於一般旅館 也不需要太大的住宿空間所以很適合開在道路旁或是較為偏僻的地方收費也相對的低廉(以前吧...現在我就不敢說了~)正因為這樣的特性 隱密性高 簡單尋找最重要的就是 旅館人員與客人幾乎不會接觸造成很多情侶出遊時最佳的休息地點 停車兼住宿爾後 氣旅業者看準了這點 知道這是筆大生意 因此會花下其他的金錢去添購不同的設備乃至我們開始對於汽車旅館的印象普遍充滿曖昧氛圍所以 一切都是人們自己想出來的汽車旅館與一般旅館本質上都是旅館如果硬要扣上正派或不正派的帽子對於旅館業者就不甚公平嚕......Ps: 基本上 現在這個社會 嘿咻那檔事 想在哪就在哪 似乎不是真的那麼計較了 你情我願 在路旁作與在大飯店作 又有什麼不同呢?** 參考資料 自己的看法
也還好吧!

汽車旅館是獨棟的

車子直接可停在一樓

也可以過夜啊

不過它比較強調穩私的部分吧!

現在有很多汽車旅館提供一些可以享受二人世界的服務

它的設備專為情侶設計的

如:spa、按摩浴缸等。

而一般飯店所提供的設施都是屬於大眾可用的

如健身房、溫泉等

所以看你喜歡那一種囉!

汽車旅館也可當一般飯店啊!


汽車旅館,飯店旅館,旅館,飯店,停車場,感覺,業者,八爪椅,正派,嘿休

回收|套房|

旅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1043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